>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都龙王》曝角色特辑 智勇萌三人秀“基情”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出品发行,徐克执导,陈国富任总监制,王中磊总制片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近日公布了十二款终极海报,重要角色集体亮相,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三人也将组成“智勇萌三人组”一起面对、破解突如其来的惊天龙王案。今日影片首支幕后制作特辑也曝光了神探们之间“智勇萌”的不同分工以及若即若离互补互助的复杂关系,赵又廷饰演的“狄仁杰 ”、冯绍峰饰演的“尉迟真金”和林更新饰演的“沙陀忠”造型各具特色,用导演徐克的话来说,他们三个人合体之后“就是一个成熟的狄仁杰”。而他们之间“亦敌亦友亦恋人”的关系更令人充满期待,赵又廷所言四射的“基情”则成为“狄仁杰”系列与时俱进的亮点。

  赵又廷负责“智”:比刘德华更激情诙谐

  在此番公布的幕后制作特辑中,赵又廷的造型身穿长袍、目光如炬,与大热英剧中的福尔摩斯颇有几分神似,而“东方神探”狄仁杰又多了一些“大唐盛世”的风流倜傥,片中所涉及高难度的武打动作更是令“西方神探”望尘莫及。

  赵又廷在接连出演了多部热门电影之后,已经成为影坛名符其实的“新势力代言人”。在总制片人王中磊看来,赵又廷版的狄仁杰相较刘德华的版本多了一些青春的激情和诙谐,他更是坦言这部《神都龙王》是在“创造一个狄仁杰的年轻时代”。在徐克导演的眼中,赵又廷是一个“别人想不到”的选择,一举一动都非常符合且超越了自己对这个角色的需要,“很像一个刚到洛阳城的人”,带出那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魅力。

  赵又廷不仅在戏中思维缜密、条理清晰,戏外的他在同组人看来也“更像是学理工科的”,冯绍峰就爆料赵又廷拍完每一场戏都会做统计,计算拍摄进度和休息时间。难怪他可以将《致青春》中的学霸陈孝正演绎的惟妙惟肖,相信此番演绎神机妙算的狄仁杰也一定不会令观众失望。

  冯绍峰负责“勇”:“狼性”尉迟真金亦正亦邪比裴东来更厉害

  在赵又廷负责智谋的部分之外,导演徐克和总监制陈国富创造了“尉迟真金”这个亦正亦邪的角色,徐克导演坦言“我要设计一个比裴东来更厉害的人物出来”,是一个可以被《通天帝国》里裴东来延续的英雄人物,冯绍峰更是用“狼”形容这个人物。

  冯绍峰饰演的尉迟真金是大理寺卿,年少得志,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气质,用冯绍峰的话形容是“有范儿的”。视频中的冯绍峰一头红发,身着黑色大氅,造型干练利落、酷劲十足。片中的尉迟真金是一个性格奔放、张扬强悍的人,所有的打斗场面都少不了他的身影。不苟言笑的他和狄仁杰形成了“双雄竞争”的局面,一个武功高强,一个足智多谋,在戏中互相较劲而又少不了互相照顾,形成了亦敌亦友、相互依存的关系。

  冯绍峰谈到戏中冷峻严苛的角色还显得有些不好意思:“我对赵又廷很抱歉,我在戏里没有给过他一次好脸色看,每次都凶巴巴的。”而在赵又廷看来两人的关系则甜蜜得多:“狄仁杰跟尉迟真金之间的关系很小心翼翼,很敏感,又像一对恋人,我要观察他,注意他的情绪,说他想听的话。不过即使这样他也从来不对我笑,尉迟真金太酷啦。”

  林更新负责“萌”:“神来之笔”沙陀忠和狄仁杰“基情”难挡

  比起狄仁杰的风流倜傥和尉迟真金的不苟言笑,林更新饰演的“沙陀忠”则轻松诙谐许多。制作特辑中的林更新的“萌系造型”,配上他时常流露出的无辜表情,让人忍俊不禁。徐克对林更新的表现给与了很高的评价:“林更新一出来就让我觉得他就是梁家辉的前身。”陈国富更盛赞夹在狄仁杰和尉迟真金冲突中间的“萌神”沙陀忠是“神来之笔”。

  沙陀忠是“神探三人组”中的神医,师从御医的他医术高超,是狄仁杰办案过程中的得力助手。但除了“萌”和“医”之外,林更新透露他在戏中还负责捣乱:“我不负责打戏,但每一场打戏我都会参与,我负责给狄仁杰找麻烦,被他们救,沙陀忠总会在战场上找到一些乐趣。”他因为“异性恐惧症”而不敢面对银睿姬,紧张到忘记帮狄仁杰打伞,更是害得狄仁杰淋成了落汤鸡。

  屡屡给狄仁杰添麻烦让沙陀忠和他成了一对“冤家”,赵又廷在笑言二人关系的时候欲说还休:“一切尽在不言中,我跟他……算了不说了,基情来的时候你往往挡不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6/n385048720.shtml report 3984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智勇萌”三人组(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华谊兄弟出品发行,徐克执导,陈国富任总监制,王中磊总制片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近日公布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