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你莫属》黄健翔卖萌 女团成员批老板“土”

来源:搜狐娱乐
求职者挑眉遭黄健翔调侃
求职者挑眉遭黄健翔调侃

  搜狐娱乐讯 连续两场《非你莫属》(8月25、26日)中,有8位优秀的求职者上台找工作,俊男美女齐聚引发boss团“抢人大混战”,“黄磊”组合渐入佳境,黄健翔首度现场“卖萌”,涂磊另类称赞老板。

  “挑眉男”惹黄健翔现场“卖萌” 挑眉营销法轻松“拿下”杜子健

  周日晚间21点21分的节目中, 来自河北保定的24岁求职者穆小龙,放弃了所学的水产养殖专业,希望寻求一份经理助理或销售类的职位。穆小龙一上场就被BOSS团评为“最具有销售潜质”的人,周思敏称:“在不开口的情况下,像小龙这样具有眼大、无神、瞌睡脸特质的人比口若悬河的销售人员更容易获得客户的信任”。小龙这种特质,不仅让他与杜子健这种“魔头级别”的老板过招时,以最诚恳的语气“软化”老板,更引得面试官黄健翔首次“卖萌”模仿“挑眉功”并大赞:“他的眉毛能挑在脑门上,这挑眉的功力一点不比陈坤差!而且他有一种让人不防备的特质!”而看似木讷的小龙身穿白衬衫现场大跳机械舞,反差之大惊叹全场,引发现场新一轮“人才大战”。

  混血美女大批boss团

  今天21:21分的节目中,20岁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混血美女索菲亚一上场就成功吸引全场BOSS的眼球。索菲亚不仅喜欢互联网,曾经的“出道”经历让她对服饰、着装有着独道的品味,并在现场批判boss团着装:“慕岩的穿着挺土的,脚上的鞋子像是网店上的韩版特价款。其实并不是把贵的东西穿在身上就叫有品位,要找到自己的定位。”相对于慕岩的网店范儿,大可乐手机创始人丁秀洪则被批为“暴发户”。索菲亚精通软件程序设计,涂磊表示,她是一位非常具有目标性的求职者,她绝不是一个“花瓶”。

  此外,还有帅气型男侯腾飞模仿“小沈阳”求职目的惹争议,涂磊另类赞美杜子建为“披着狼皮的羊”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晚21:21分天津卫视《非你莫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6/n385047384.shtml report 2554 求职者挑眉遭黄健翔调侃搜狐娱乐讯连续两场《非你莫属》(8月25、26日)中,有8位优秀的求职者上台找工作,俊男美女齐聚引发boss团“抢人大混战”,“黄磊”组合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