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非花》情侣定终身 韩承羽成唯一未婚男子

来源:搜狐娱乐
韩承羽《花非花》优质帅气
韩承羽《花非花》优质帅气

韩承羽麦迪娜最纯爱情
韩承羽麦迪娜最纯爱情

韩承羽俊美
韩承羽俊美戏里成唯一未婚男子


  搜狐娱乐讯 自8月初开始播出的大剧《花非花雾非雾》,近日进入收尾阶段。该剧中众多情侣也纷纷有了自己的归宿。而韩承羽饰演的安庭伟虽然有相爱的女朋友,却没有与她结婚,成为该剧中唯一未婚男子。

  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主要讲述了五对恋人的故事。韩承羽饰演大学生安庭伟,安庭伟是雕塑专业的高材生,更有着俊朗的外表,是标准的高富帅。轻易不谈感情的他,在经历感情失落后,选择了爱自己的贝丝,并且彼此珍惜。剧中雪花等四姐妹都有了自己的归宿,并且最终结婚。而安庭伟和贝丝这一对,感情最稳定,却没有急着结婚,让人不解。安庭伟个性乖张、随性,充满朝气的气质很难与“已婚”两字联系到一起,而他也以学业为重,在没有能完全对女友和未来的家庭负责时,不会草率结婚。女友贝丝也是非常独立并且单纯的女孩,两人在观念和习惯上十分一致。到最后安庭伟(韩承羽饰)和贝丝(麦迪娜饰)是该剧中五对恋人唯一没有结婚的一对。

  据悉,韩承羽剧中饰演的安庭伟从小在法国长大,个性和想法都是西方人的模式。而韩承羽也表达了角色安庭伟的想法:“其实法国人是非常重视婚姻的,他们也有很强的家庭观念,一旦结婚就是对对方非常负责任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6/n385044829.shtml report 3183 韩承羽《花非花》优质帅气韩承羽麦迪娜最纯爱情韩承羽俊美戏里成唯一未婚男子搜狐娱乐讯自8月初开始播出的大剧《花非花雾非雾》,近日进入收尾阶段。该剧中众多情侣也纷纷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花非花》情侣定终身 韩承羽成唯一未婚男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