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港姐准决赛评选如儿戏 曾志伟爆粗怪新赛制

来源:搜狐娱乐
 准港姐们集体亮相。

 准决赛并非直播进行,改以录像形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3香港小姐竞选准决赛前晚在电视城进行泳装及自我介绍环节录像,今年港姐可谓破天荒如宣传口号一样“超越想象”,准决赛并非直播进行,改以录像形式,没有现场观众之外,更没有大会评判对佳丽评分,只靠四位“星级选民”郑裕玲、曾志伟、陈百祥和李克勤,凭他们个人喜好挑选佳丽作问答,过程相当儿戏,连曾志伟都忍不住爆粗口,责怪新赛制让他们累到半夜。

  曾志伟爆粗质问为何不直播

  前晚港姐准决赛创新地预先录像,也考起四位经验丰富的星级选民,单是录像宣传片已花掉一个多小时,令曾志伟也忍不住爆粗质问港姐应该是live(现场直播),为何要录像。而且前晚录像期间混乱,工作人员不时弄错佳丽资料给曾志伟等人,录像进度严重延迟。

  录像第一部分是20位佳丽以视象形式作自我介绍,四位星级选民曾志伟、郑裕玲、陈百祥和李克勤就只凭荧幕印象挑选佳丽做第二轮介绍,其中5号朱智贤、8号谢海珊、11号吴玮雯、14号林思韵、18号张雪莹和19号萧颖诗不幸被淘汰,连真人会见志伟等人的机会也没有,十分惨情。

  被星级选民选中的14位佳丽,“是非王”13号欧阳巧莹和大热门15号蔡思贝获特别厚待,二人分别获答问近五分钟时间,欧阳巧莹被问到为何读中四时已搬离家及考试作弊等问题,她又现场模仿其他佳丽的小动作和语气,获曾志伟等人一致赞赏。曾志伟笑道:“你可以和王祖蓝做拍档。”蔡思贝被问到为何有睡地下和桌底的怪癖,她解释因视野不同可见到事物的另一角度,被曾志伟取笑她为何不睡棺材。

  萧颖诗身材被比较发火

  6号刘佩玥报称曾与家人共7人同住,曾志伟等人问她当时家中有多大地方,她竟说:“自己出身小康之家,家中近一百平米,不是很有钱,我和父母、姑姑、弟弟、工人及已仙游的爷爷、奶奶同住。”小康之家能住百平米大屋,被陈百祥取笑他当年7个人只住30平的地方。自认怕羞没有自信的12号梁家欣,被曾志伟问到为何读法医、细胞分裂学,但又走来选港姐,她笑称对入选也吓自己一跳,希望参选让她跳出原有的生活圈子。

  20位佳丽之后换上泳装一齐出场,再次被曾志伟等星级选民评头品足。郑裕玲首先选出2号、5号、7号、13号、14号、16号及20号佳丽,指她们身材出众经常受传媒注视。19号萧颖诗就因身材较肥胖被拿来与体重最轻的17号比较,曾志伟也替对方难堪,在休息期间与李克勤表示看到19号的不快。被大会幕后工作人员选为迟到王的2号罗紫君,她推说因常遇到交通意外。另一热门人选9号刘温馨就被李克勤指是属于粗腿一族。最令人惊讶的是16号徐韶蓓,因她表示懂得如何训练狗只,并失仪地称会严惩随处“拉尿”的狗,李克勤闻言即纠正她应该用小便,因为她是香港小姐。曾志伟问她有何妙法教狗只上厕所,徐韶蓓竟说:“我会喂饱它,然后把它关在小便的地方。”此方法让有养狗的陈百祥大吃一惊,并低声道:“不是这样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6/n385043560.shtml report 3674 准港姐们集体亮相。准决赛并非直播进行,改以录像形式。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2013香港小姐竞选准决赛前晚在电视城进行泳装及自我介绍环节录像,今年港姐可谓破天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港姐准决赛评选如儿戏 曾志伟爆粗怪新赛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