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五万民众白宫请愿立法禁本-阿弗莱克演蝙蝠侠

来源:搜狐娱乐
本-阿弗莱克(资料图)
本-阿弗莱克写真(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周四美国华纳电影宣布,《超人:钢铁英雄2》的蝙蝠侠一角,将由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演出,虽然他自导自演的《Argo 救参任务》荣获今年奥斯卡最佳电影,可惜他年前主演的超级英雄电影《夜魔侠》劣评如潮,观众记忆犹新,因此消息一出,网民群情汹涌纷纷反对,更随即付诸行动,在白宫设立的We the People网站提出“200 年内禁止宾艾费力扮演蝙蝠侠”的联署行动;电影未开拍粉丝已行动抵制新蝙蝠侠,电影公司可会改变初衷?

  虽然转职导演后的本-阿弗莱克,事业咸鱼翻生,但普遍观众对他的演技评价负面,尤其认为他演超级英雄的《夜魔侠》更是一场噩梦,因此当获悉他将化身新一代蝙蝠侠,理所当然激烈反对,特别是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扮演一连3集的《蝙蝠侠》珠玉在前,之前盛传有机会接棒的《百万夺命奇案2》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魔盗王》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 及《极速罪驾》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也没惹来观众反感。最搞笑是影迷并非只骂不做,他们还付诸行动,在网上发起请愿联署行动,要求电影公司撤换本-阿弗莱克。例如白宫设立的We the People网站,只要在一个月内搜集到10 万个签名,官员就可能响应要求,据报有人在该网站要求奥巴马政府采取行动立法禁止本-阿弗莱克未来200年扮演蝙蝠侠,甚至其他超级英雄角色。不过We the People网站以该请愿违反他们的参与条款为由拒绝了。

  连累死党马特-达蒙

  政府组织拒绝“正视”网民要求,但民间的“请愿”行动却继续,据报道,专门搜集及处理网上联署的Change.org 在一夜间涌现超过30个“反宾艾费力”要求,其中来自肯塔基州的影迷John Roden 提出的“反本-阿弗莱克演蝙蝠侠”请愿,更在短短两日内累积超过5.2 万个签名。另一方面,反对者除了在网上搞联署外,亦有网民藉改图泄愤,本-阿弗莱克死党、《极乐帝国2154》男星马特-达蒙(Matt Damon)惨被拖落水,被网民“钦点”变身罗宾;宾佬胞弟、《叛逆暗杀》卡西-阿弗莱(Casey Affleck)更惨,改图后变成猫女侠!

  《复仇者联盟》导演支持

  虽然影迷激烈反对,但“曹操也有知心友”,《复仇者联盟》导演乔斯-韦登(Joss Whedon)上周五在Twitter赞赏本-阿弗莱克是扮演蝙蝠侠的合适人选。只是,囊括铁甲奇侠、雷神、美国队长的《复》片,其实与拥有蝙蝠侠、超人、神奇女侠的《正义联盟》打对台,乔斯这次的赞赏,是否居心叵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6/n385037623.shtml report 2454 本-阿弗莱克写真(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上周四美国华纳电影宣布,《超人:钢铁英雄2》的蝙蝠侠一角,将由本-阿弗莱克(BenAffleck)演出,虽然
(责任编辑:尤俊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