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润东被张勋杰“求婚” 不怕被误会成同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吴洋/文 李楠/视频
现场基情求婚
《璀璨人生》开播发布会何润东被张勋杰“求婚”

李沁、阚清子
李沁、阚清子《璀璨人生》开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李楠/视频)由上海好剧影视有限公司、上海宜辰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大型情感励志剧《璀璨人生》即将于8月27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湖南卫视为此特别给出27日、28日连续两天额外加长剧场时间的“双倍首播”待遇。8月25日下午,该剧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导演柯翰辰携主演何润东、李沁、阚清子、张勋杰、杨雨婷、杨明娜、张子枫等一一亮相。不过发布会现场却相当“重口味”,何润东不仅被另一男演员张勋杰现场“求婚“,还和剧中两位女演员又背又抱,为电视剧的宣传真的是豁出去了。

  何润东被现场“求婚”

  《璀璨人生》讲述了因“命运错置”而引发的情感纠葛。错综复杂的感情线,加上命运互换、身世之谜、悔婚、劈腿、车祸、失明等各种令人目不暇接的热播剧元素,以及母女情、纠结爱情引发的“催泪弹”,使得湖南卫视将《璀璨人生》以情感伦理剧“巅峰之作”名义大力宣传。在发布会现场,何润东、李沁、张勋杰、阚清子几位主创也在片方的安排下也分别抽签,大玩爱的互动,可是运气太过捉弄人,张勋杰抽到的签竟是要向何润东求婚,两人为了电视剧的宣传勉强凑在一起,不过张勋杰一句“你愿意嫁给我么”还是让何润东羞红了脸,他也“大方”地以借位的方式“强吻”了一番张勋杰,被男演员“求婚”后,何润东又去“宽慰”两位女主演,又背又抱,何润东成了全场最忙碌的人。

  没人找拍戏,何润东就去当水泥工

  有消息称,《璀璨人生》将会是何润东最后一部偶像剧,在媒体群访环节,何润东自嘲自己快60岁了,也演不动这类纯爱的偶像剧了,“但不算最后一部,只是希望之后接的戏不只是局限于纯爱这样的元素。不过要是因此没人找我拍戏了,那我就去当水泥工了。”已经38岁的何润东至今还未婚,也鲜有绯闻,发布会现场刚刚被张勋杰“求婚”的何润东笑言真是鸡皮疙瘩一身,“从来没有被这样求婚过,但想想也觉得好不自在,有点恶心。”何润东说,自己父母其实很希望看到自己求婚的一幕,但绝对不是被男生求婚的这一幕,虽然自己绯闻很少,至今又未婚,但何润东表示自己不怕被人误会是同志,“我也不会去急于证明,说不准过几年,你们就看到我和一个女生被拍到在街上手牵手之类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6/n385035393.shtml report 1749 《璀璨人生》开播发布会何润东被张勋杰“求婚”李沁、阚清子《璀璨人生》开播发布会搜狐娱乐讯(吴洋/文李楠/视频)由上海好剧影视有限公司、上海宜辰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大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