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马伊琍怀二胎 文章再当爸双喜临门

来源:搜狐娱乐

文章、马伊琍恩爱瞬间(资料图)
文章、马伊琍恩爱瞬间(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马伊琍和文章的夫妻档大作《小爸爸》即将开播,如此重要时刻却只有文章唱独角戏。随后,经本刊和风行工作室追踪发现,此次没有夫唱妇随,是因为文章双喜临门,在新剧开播之际,马伊琍怀孕了。

  8月25日23点整,《南都娱乐周刊》报道称马伊琍被爆怀二胎,微博称:“新剧将开播,导演兼主演的文章频繁受访,女主角兼制片人的马伊琍却极少露面。《小爸爸》是夫妻档大作,如此重要时刻只有文章唱独角戏?经本刊和风行工作室追踪发现,此次没有夫唱妇随,原是双喜临门,新剧开播+马伊琍再怀孕!想起此前文章曾透露想生二胎,恭喜小爸爸如愿以偿。”

  2008年,马伊琍与比自己小8岁的文章结婚,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但两人婚后一直表现恩爱。同年生下女儿“爱马”。如今,新剧开播,有被爆怀二胎,其实,在去年(2012年)10月份,就有爆料称马伊琍怀孕了,被目击马伊琍素颜现身北京某妇产医院,独自等候B超检查,疑似再度怀孕。

  据报道,马伊琍此前也曾表示过如果生二胎,两人的情况是符合国家规定的。2012年10月29日,马伊琍发微博调侃起再孕传闻:“他们都说我有了,元芳,你怎么看?”10月30日,老公文章更鬼马地转发该微博,笑称“有没有怀孕应该问我啊!”如果传闻属实,文章真的是双喜临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6/n385034123.shtml report 3188 独家:马伊琍再度怀孕无涉超生传香港生产(点击进入组图)文章、马伊琍恩爱瞬间(资料图)搜狐娱乐讯马伊琍和文章的夫妻档大作《小爸爸》即将开播,如此重要时刻却只有文章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曝马伊琍怀二胎 文章再当爸双喜临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