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薛蛮子嫖娼被抓获 曾调侃李天一“嫖客”身份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薛蛮子曾调侃李天一“嫖客”身份
薛蛮子曾调侃李天一“嫖客”身份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的消息,23日19时许,有“中国天使第一投资人”称号的薛蛮子因涉嫌嫖娼,被接到群众举报的北京公安在朝阳区安慧北里的一小区抓获。同时一名22岁的河南女子也因涉嫌卖淫被同场抓获。北京警也向媒体证实了以上的消息。值得一提的是,本月20日薛蛮子还在微博调侃,称李双江梦鸽夫妇正竭力为孩子争取一个“嫖客”的名分。有网友笑侃,如今薛蛮子也终于为自己争取到了嫖客的身份。

  据港媒《星岛日报》驻北京记者的消息,8月23日19时许,北京市公安局接群众举报,在朝阳区安慧北里一小区内抓获卖淫嫖娼嫌疑人薛蛮子(男,60岁,美国国籍)、张云(女,22岁,河南人),二人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随后,北京警方也向法制晚报确认了此消息。经了解,薛蛮子真名薛必群,是UT斯达康创始人之一,曾担任中国电子商务网8848前董事长、中华学习网前董事长等职务。其父薛子正历任北京市政府秘书长、副市长等职务。

  值得一提的是,本月20日,薛蛮子还在微博公开调侃李某某,“今年看见的最正能量的一句话:当上海的法官们想拼命甩掉‘嫖客’身份的时候,李双江梦鸽夫妇在竭力为孩子争取一个‘嫖客’的名份!所以:人活着要知足!”岂料,数日后,薛蛮子也跟“嫖客”一词扯上了关系,有网友“猫财经”笑侃,“薛蛮子终于为自己争取到了嫖客的身份了。”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25/n385000025.shtml report 993 薛蛮子曾调侃李天一“嫖客”身份搜狐娱乐讯据港媒的消息,23日19时许,有“中国天使第一投资人”称号的薛蛮子因涉嫌嫖娼,被接到群众举报的北京公安在朝阳区安慧北里的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