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星曾与冯小刚曝出"夜宿门" 富豪男友"猜想"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富豪男友
富豪男友"猜想"(图)


  扬子晚报讯 凤凰卫视女主播沈星22日遭遇前男友强闯香闺,对方破窗而入却发现另一内地吴姓富商,后醋意大发与沈星当场厮打。如此“香艳”之绯闻一时之间成为城中热议话题,对于这两位富豪男友的身份,网友即开始大猜想。而前晚即有爆料称,这位前男友是著名歌手陈红(《常回家看看》)的老公(两人闹过离婚但未离婚),昨日,陈红方面并未对此做出否认,显见传言不虚。而另一位男友46岁吴先生的身份则颇待猜测,昨日,三位“怀疑对象”都双双否认。凤凰卫视发言人回应传媒问询时称,事件不影响沈星工作,但由于涉及其私人事务,故公司方面不作评论。

  雷士照明总裁吴长江?

  公司否认称躺着中枪

  据南方某报称,吴姓男富商被传言为雷士照明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吴长江,知名微博“财经女记者部落”爆料称:“全国吴姓上市公司董事长50个,其中广东7个,46岁的只有一个。大家知道是谁了吗?”因此,今年46岁的上市公司雷士照明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吴长江或为怀疑对象。

  对于这一传闻,雷士照明新闻发言人石勇军对新浪财经表示否认,他称在案发时期,“吴总在内地,并不在香港。并且吴总今年48岁,1965年出生,也不符合报道中提到的46岁。吴总这是躺着中枪。”他表示,吴长江看到上述报道后,感到非常诧异。

  猜想二

  杨澜老公吴征?

  辟谣已报案证清白

  昨日又有猛料传出,当日在沈星寓所幽会的内地吴姓富商,有可能是杨澜的老公吴征,现年47岁的吴征(百视通首席运营官)与新闻描述中的富商年龄十分接近。对此,昨日上午10:50左右,吴征通过新浪微博予以否认,并称已针对谣言捏造者向公安机关报案,“正值举国全面打击网络谣言之时,仍有人臆想捏造,散布谣言将沈星女士相关新闻中所涉吴姓富商说成本人。特此声明。对林萍在日本等捏造谣言者,我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将启动司法程序。

  而昨日杨澜也挺身护夫,她发微博称,“居然有人造谣说前天与沈星在一起的吴姓商人是我老公。这几天我和吴征一直在接待《蜘蛛侠》制片人阿维·阿拉德等一行朋友,又是论坛又是开会,从早忙到晩。天下姓吴的多了,这都哪儿跟哪儿啊!”

  猜想三

  江苏润邦股份董事长吴建?

  “我不是屋中人!”

  昨日有一份英文报纸“虎报”报道,沈星现任男友或为润邦股份董事长吴建,其与沈星前男友北京亚之杰集团董事长李军同为长江商学院总裁班同学,经李军介绍,吴建与沈星相识。但昨晚,该公司官网辟谣:我司董事长吴建先生与此事毫无关系,为不实传闻,特此声明!

  A股5位46岁吴姓董事长,沈星男友会是谁?

  据悉,李军和46岁的内地上市公司吴姓老总两人是内地某著名大学校友,现在亦是校友会理事,感情曾经很好。

  根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年龄46岁左右的在任上市公司吴姓董事有5位。其中富春环保(002479)董事长吴斌、润邦股份(002483)董事长吴建、洛阳钼业(603993)董事长吴文君均为1967年出生;吉恩镍业(600432)董事长吴术、锐奇股份(300126)董事长吴明厅为1966年出生。

  另据可查的公开资料显示,富春环保吴斌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2006级学员,锐奇股份吴明厅为上海交通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总经理班高级研修生。

  而洛阳钼业吴文君为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技术经济学专业硕士,同时也是河南清华大学校友会理事。

  沈星情史丰富

  曾与冯小刚爆出“夜宿门”

  沈星的情史很丰富,早在2009年年初就曾与名导冯小刚传出绯闻,卷入了和冯小刚的地下情风波,并爆出“夜宿门”事件。之后矛头纷纷指向沈星,称夜宿门女主角正是她。

  沈星曾经有过婚姻,老公是一位青年老板。业内人士也曾表示,沈星的前夫是一位实力雄厚的企业家,曾赠送沈星宝马豪车,还给她配备专职司机天天接送。据称,沈星婚后最大的乐事是在家做饭,煲汤给老公喝。不过有消息称,“沈星为了冯小刚与爱人分手,对此沈星又十分后悔,非常痛苦,整个人精神状态很不好。”甚至有传言称,冯小刚与沈星恋情败露后,徐帆曾找人砸了沈星在北京的家。对此沈星屡次在博客中反驳,她说:“所有关于我感情生活中的传闻皆为不实传言,没有所谓‘富豪先生’,没有所谓‘十年婚姻’。”她更是发誓,否认自己是夜宿门女主角。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25/n384999177.shtml report 2550 富豪男友"猜想"(图)扬子晚报讯 凤凰卫视女主播沈星22日遭遇前男友强闯香闺,对方破窗而入却发现另一内地吴姓富商,后醋意大发与沈星当场厮打。如此“香艳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