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梦之声》今晚决选 首个Chinese Idol将诞

来源:搜狐娱乐
导师合影
导师合影

雨中六强合影
雨中六强合影

《中国梦之声》六强与莱昂纳尔里奇
《中国梦之声》六强与莱昂纳尔里奇


  搜狐娱乐讯 今晚9点档,《中国梦之声》总决选将在东方卫视全球直播。经历14周的激烈比拼,今晚第一位“中国偶像”(Chinese Idol)将在万人瞩目中诞生。号称史上最虐赛制的总决选将分为4轮,冠军最多要唱4首歌。此外,韩红、王伟忠、李玟、黄晓明四位导师也将首度合体演唱,明星嘉宾美国巨星莱昂纳尔•里奇、台湾当红明星罗志祥将有精彩表演,共同见证今晚首位Chinese Idol的华丽诞生。

  史上最虐赛制 经典金曲再演绎

  今晚,经历过清唱选拔、组合演唱、主题歌曲秀、直播秀层层考验的《中国梦之声》六强学员终于站在巅峰对决的舞台上,开启激烈争夺之战。据悉,《中国梦之声》为第一位“Chinese Idol”的诞生做了舞台特别设计。第一名的偶像之星将升入空中,成为众人瞩目的耀眼之星,而冠军更将获得环球唱片百万唱片合约、赴海外留学等巨大机遇。

  但今晚六强学员的冠军之路布满“荆棘”,并不是那么好过。首先,将成为冠军的学员必须在四轮比拼中战胜对手兼朋友的学员;其次,每轮中学员将接受300名观众、100家媒体组成的“梦之声观察团”及四位导师的考验,才能成为那颗熠熠闪耀的新星。

  第一轮将根据人气排位进行两两比拼,人气最高的学员将对战人气最低的学员。第二轮中,留下来的4强学员人气最高的继续拥有挑选挑战对象的权利。在这轮中,学员将演唱自己在《梦之声》节目中最经典的曲目。据悉,James的《好久不见》、央吉玛的《橄榄树》、艾菲的《恼人秋风》、侯磊的《山丘》、阿来的《兄弟》均在学员经典曲目的选择之列。

  首位“学员”罗志祥回归梦之声 李玟、里奇合唱创经典

  在《中国梦之声》接近尾声之际,四位导师也将首度合体演绎歌曲。熟悉《美国偶像》的观众一定还记得2013年决赛上导师玛利亚•凯利5分钟5首歌的经典歌曲串烧,今晚我们很可能看到类似的经典演出。

  招募大使罗志祥也将再度回归这个舞台,还记得他在开幕盛典上一身粉红色皮衣,并称自己才是首位接受考验的学员。当时小猪的热歌劲舞,惹得导师Coco李玟一度“眼红”,更惹得台下众粉丝尖叫连连。今晚总决选,他将带来什么曲目,能否掀起又一个高潮,深受粉丝喜爱的“小猪”罗志祥想必早有对策。当然我们也期待,真小猪遇到被称呼为小罗志祥的夺冠热门李祥祥时又会有何种火花。

  而另一位嘉宾国际乐坛长青树莱昂纳尔•里奇,也将在总决选现场展现超级巨星风范,并和导师李玟合唱一曲。之前COCO曾和瑞奇•马丁、迈克•波顿等国际巨星多有合作,留下风格独特的经典回忆,这次的演出也可能成为梦之声的里程碑之一。

  谁也不怕谁 六强学员打响偶像争夺战

  经过长达两周的准备,学员们今晚将在全国几亿人瞩目下迎来终极考验。在总决选已进入倒计时的时候,我们已闻到了一些“火药味”,究竟他们都要拿出哪些“大杀器”?

  据悉,发挥稳定的西北汉子侯磊,在总决选中他将改变“沧桑”曲风,演绎中文爵士风情的《老实情歌》;成功减肥20斤的实力才子阿来,将以自己的原创歌曲冲击总冠军;因演唱一曲慢歌《我还是不懂》获得“拼命三娘”称号的艾菲表示将在“总决选展现最干净最不油的我”,并以经典歌曲Super star作为开场曲目。之前有传闻要退赛的央吉玛声明自己状态很好,她说:“我将演唱一些自己的原创歌曲,并更多其他经典曲目中加入自己的音乐元素。”不惜拒绝百万网游代言只为做自己的女神,是否会引起观众的审美疲劳,这些都是今晚总决选的关注点。

  但最火爆的一幕可能还是——当晚是否能再次看到James和李祥祥两大帅哥兼人气王,火星撞地球式的对决。据悉,在赛前有媒体直接就此问题询问了两位当事学员。James用独特的嗓音演绎了邓丽君金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后强势回应:“我不怕别人,我只怕我自己。跟谁对战无所谓,我会做最好!”最近被网友们称为“黑马”的李祥祥略显委婉,但战意也是很浓:“我跟他没有可比性,我们是完全不同风格的两个男生,他是‘国际范儿’,我只希望在这个舞台不要留下遗憾。”

  总之,今晚六强学员央吉玛、James、艾菲、侯磊、阿来、李祥祥都将拿出“必杀技”,或延续自己的独特味道,或一改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只为梦想和荣誉而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5/n384999149.shtml report 4367 导师合影雨中六强合影《中国梦之声》六强与莱昂纳尔里奇搜狐娱乐讯今晚9点档,《中国梦之声》总决选将在东方卫视全球直播。经历14周的激烈比拼,今晚第一位“中国偶像”
(责任编辑:黄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