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限震撼》引爆热潮 姚晨夫妇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姚晨夫妇
姚晨夫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刘欢现身支持
刘欢现身支持



  搜狐娱乐讯 告别桑拿模式的北京迎来了晴朗高温,和气温一样居高不下的则是日前登陆工体馆北门正在High爆京城的百老汇巅峰秀Fuerza Bruta《极限震撼》。昨天,产后不久的姚晨和丈夫曹郁出现在了《极限震撼》的现场,一身休闲打扮的大姚和朋友在候场区谈笑风生,显得十分兴奋,看来是准备和丈夫及朋友们一起享受这难得欢畅的Happy hour !

  开演至今短短一周时间,《极限震撼》已经吸众多热衷前卫艺术的年轻人前往观看,一直走在潮流尖端的圈内大碗们也络绎不绝地来到High Show过一把颠覆刺激的瘾。崔健、刘欢、陆川、何平、江珊、孙楠、老狼、景岗山、王志飞、谭维维等明星都悉数到场,不仅如此,大家还纷纷在微博和朋友圈里分享现场超震撼的视觉画面,为这场非常神秀无与伦比的艺术感染力而惊呼不已,并力荐身边的朋友前往感受,“极限震撼”俨然已经成为时下最热门的社会话题之一,这样的火爆和热情真可谓空前绝后,引爆了今年夏天最大的一席先锋狂潮。

  《极限震撼》原版引进纽约百老汇红遍世界的神秀《Fuerza Bruta》,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西门临时搭建的大白棚里连续演出1个月,这场保有阿根廷血统的神秀汇集了音乐、舞蹈、装置、行为、DJ台灯多种元素,并借用威亚、水膜、传送带等将空间创意和电子乐、灯光艺术嫁接,用速度、激情、力量和原始美的张力,为观众带来感官刺激。

  最后,要温馨提示想要前往北京新地标“工体馆西门大白棚”的你,演出现场非常震撼,没有座位、没有舞台,没有观众,每一个进场的人都是这场秀最大的主角。为了能让每个人在现场嗨到极致,场地内是不能携带包和水入场的,另外,你一定不能忘了带上相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5/n384998267.shtml report 1883 姚晨夫妇活动现场刘欢现身支持搜狐娱乐讯告别桑拿模式的北京迎来了晴朗高温,和气温一样居高不下的则是日前登陆工体馆北门正在High爆京城的百老汇巅峰秀FuerzaB
(责任编辑:黄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