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志安拒与郑秀文组情侣档 否认已求婚生活如常

来源:搜狐娱乐
吴雨霏
吴雨霏

许志安拒透露跟女友郑秀文的同居生活
许志安拒透露跟女友郑秀文的同居生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吴雨霏(Kary)前晚(8月23日)与许志安、郑欣宜、邓紫棋(G.E.M。)、李克勤等为新城22周年音乐会演出,李克勤与G.E.M。演出后匆匆离开,G.E.M。解释因失声没有如期上台献唱。

  有联络 收藏情侣行李箱

  吴雨霏跟余文乐分手后首次公开露面,见她皮肤有不少痘痘,但精神不错。问是否治情伤?吴雨霏表示:“不是,我的确很久没出来见大家,因忙于在录音室写歌,要保持工作不要停,写歌当然会将感情投放入歌曲之中,但没有哭。坦白讲,一段关系完结一定会不开心,毕竟我是人,但现在要积极投入工作,总之我没有抑郁、没有病,报道太夸张。”她否认新歌《今夜烟花灿烂》是用来挽回感情的作品,但承认内容是提及分开前跟乐仔都拥有过一段美好回忆。她表示跟余文乐经常有联络,大家仍是朋友关系,对于对方力挺新歌不觉得奇怪。问会不会有机会复合?她说:“既然大家有共识分开,未必会再一起了。(情侣行李箱如何处理?)还没有考虑,现在放在家里。不过事情已经过去,大家向前看。我去旅行时再考虑,可能会买新行李箱呢?”吴雨霏对于“分后”整容不再响应,她表示整容传闻已是多年来的事,认为整容是个人喜好,觉得开心就去整,不会再回应。

  许志安拒与郑秀文组情侣档

  许志安早前跟女友郑秀文(Sammi)承认同居关系,问到同居生活情况时,许志安缄其口不肯透露半句:“结婚的事经常都传出去,如果是事实,相信大家一定知道。真的没有求婚,家庭生活一直如常,没太特别。(再来厨房宣言或厕所宣言?)我无话可说。”对于8月19日是郑秀文的生日,他表示:“当天我有工作在身,完成工作后就回家,邀请了几位朋友在家里聚一聚聊天,没什么特别。(送礼?)我也有买礼物给她。”之后,他表示BIG FOUR将会在10月或11月的美加巡回后暂时分开发展,他说:“因为已经没有新鲜感,未知几时可以再重聚。(跟郑秀文组情侣档?)不会,一早讲明不会这样安排,公司也有共识,慈善活动除外。(跟郑秀文回教会?)有邀请过,但一直在时间方面配合不了。”

  Deep V欣宜不再重外表

  欣宜以Deep V打扮示人,她解释是为了配合新歌,曲风是成熟跟性感路线。她表示:“Deep V视觉上个躯体没有太厚实,虽然近来肥了,体重亦增加不少;不过我感觉自己大女孩,不再觉得外表最重要,所以心态上好自由,最重要是健康。”对于前男友Mark Ryan酒醉街头,欣宜直认没有联络,两人关系已告一段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5/n384995687.shtml report 3383 吴雨霏许志安拒透露跟女友郑秀文的同居生活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吴雨霏(Kary)前晚(8月23日)与许志安、郑欣宜、邓紫棋(G.E.M。)、李克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