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非花》成追女秘籍 盘点琼瑶剧约会小花招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心如、朱镇模主打悬疑
林心如、朱镇模主打悬疑

张睿、李晟冤家斗气
张睿、李晟冤家斗气

万茜、姚元浩甜言蜜语
万茜、姚元浩甜言蜜语

杨紫、邓伦90后的情话
杨紫、邓伦90后的情话


  搜狐娱乐讯 由张睿、李晟、林心如、高梓淇主演的琼瑶2013最新原创悬疑纯爱大戏《花非花雾非雾》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为观众展示了四种不同类型的恋情,剧中浪漫桥段不断,追女孩的方法也是五花八门,简直成了众多男性观众的福音,整部电视剧俨然就成了一部“追女秘籍”。

  甜言蜜语少不了

  琼瑶剧的台词肉麻深情是其一大特色标志,《花非花》刚播出时就有观众表示,“真是被琼瑶阿姨的台词雷的一身冷汗”,但是李晟和张睿却表示,“拍摄时都陷入戏中情不能自拔,情至深处说出这些话,并不觉得肉麻”。剧中林心如饰演的雪花与朱镇模饰演的齐远之间的恋情展现的虽然很少,但从“我郑重地告诉你,你以后啊,不可以离开我超过三天以上,那是我的极限”到“‘想’就是你的相貌和我的心,你都已经占据我的心了”这样互诉衷肠的情话中,也足见两人之间浓浓的甜蜜。

  李晟与张睿在法国的恋情主打浪漫,动人的情话当然少不了,“我告诉你如果我是你男朋友的话,你去那么远的地方上学,离我那么远我一定每五分钟就发一条短信给你,然后还会编辑很漂亮的符号给你,让你全部存在手机里,一开机就能看到”这类的情话不绝于耳,齐飞还会发来眼睛、鼻子、耳朵的照片来,给叶凡带去阵阵感动。而梦华和徐浩这对90后小情侣中,情话中又不乏搞笑,徐浩的“你情我爱,亲亲爱爱,不能不爱,天天相爱”,反倒被梦华嘲笑肉麻。90后的情话虽然不像雪花、叶凡他们那样深情款款,不过也是十分甜蜜。

  礼物惊喜不间断

  张睿饰演的齐飞是个住在古堡中王子般的人物,作为梦幻王子的他不断制造浪漫来追求李晟饰演的叶凡,从花海漫步,落日沙滩骑马,为他们的爱情写歌,到为叶凡准备特制的枯叶蝶项链,一次次都给叶凡带来深深的感动,使法国的记忆成为叶凡最美好的记忆。徐浩追求梦华的时候,也经常给梦华送礼物。礼物都是颇具创意,从爱心午餐,到为梦华加油打气的“四叶草”、斗鱼、“小爱”等等,也足见他的用心。剧中四位男主各有求爱绝招,观众只要各取所需,有网友就调侃道,“《花非花》四个男主角都有追女生的绝招,随便学一两招追女孩都不用愁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4/n384975255.shtml report 4016 林心如、朱镇模主打悬疑张睿、李晟冤家斗气万茜、姚元浩甜言蜜语杨紫、邓伦90后的情话搜狐娱乐讯由张睿、李晟、林心如、高梓淇主演的琼瑶2013最新原创悬疑纯爱大戏《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