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血兄弟》猛男回归 打造中国版《勇敢的心》

来源:搜狐娱乐
荧屏猛男回归
荧屏猛男回归

刘向京饰演周鲁
刘向京饰演周鲁

朱亚文伊莲再合作
朱亚文伊莲再合作


  搜狐娱乐讯 硬汉还是草包,关乎精神不在乎肌肉。朱亚文、刘向京、齐奎、蒋恺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大型青春史诗剧《铁血兄弟》将于8月26日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档,该剧主打自强不息、崇尚真理、敢于担当的“铁血精神”,因而也被称作中国版《勇敢的心》。

  “中国猛男”的勇气传说

  由北京星梦工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联合摄制,中央电视台、广东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北京星梦工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南方领航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海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深圳市航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星梦工场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广东省委宣传部、海军政治部宣传部、共青团中央宣传部荣誉出品的大型青春史诗剧《铁血兄弟》是一部彰显中国男儿热血与激情的情怀之作,该剧通过四个小人物对梦想的坚持与奋斗,对硬汉做出了新的定义,从而将“精神巨人”推向台前,这与时下流行的“伪娘偶像”形成鲜明反差。剧中,朱亚文饰演的江流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文艺青年,能写几个字、能背几首诗,但一遇大事立马暴露出弱不禁风的缺点,这让性急如火似李逵的好兄弟周鲁十分不爽,屡屡遭人吐槽“草包”,但所谓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猛男也不是天生就有的,这位“江猛男”的蜕变可谓一波三折。

  剧中,文艺青年江流看似文文弱弱,可在绝境中总有惊人之举,眼看兄弟魏国锒铛入狱、难逃一死,他甘愿一命换一命;看到兄弟周鲁被高手痛打,他宁可一起死,也不愿苟且逃生。总制片人唐静介绍,《铁血兄弟》以江流、王应为代表的青年主人公,在一次次生与死的锤炼中,一步步克服怯懦和彷徨,选择了理想与责任、担当与信仰,并在对信仰的执着与坚守中实现了青春之价值,也正是这份信仰令他们获得了巨大的力量。

  传递正气不失娱乐性

  《铁血兄弟》聚焦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勾画时代青年跌宕的传奇生命历程,探讨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尽管主题看似沉重,但《铁血兄弟》并不沉闷,唐静介绍,《铁血兄弟》与《火蓝刀锋》是由一个团队打造的,所以两者都有一种“让正剧也娱乐”的魔力,“《铁血兄弟》走得是轻喜剧的叙事风格,本剧紧扣剧情线索和人物性格,加入了不少轻喜剧的叙事成分,区别于传统史诗剧严肃刻板的面目,呈现出别开生面的幽默、诙谐风格。”

  尽管该剧尚未播出,剧中四位外表不算壮实的“猛男”已经引发外界巨大兴趣。尤其是江流与王应,前者戴围巾、配眼镜,十足书生气;后者西装笔挺,油头粉面,十足阔少范儿,这与观众印象中的硬汉形象相去甚远。但唐静对此充满信心,她表示《铁血兄弟》不是好莱坞肌肉硬汉片,而是一部彻彻底底的中国式硬汉片,该剧所展现的是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意志与追求真理的信仰,这股力量远比飞机大炮更有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4/n384974988.shtml report 2335 荧屏猛男回归刘向京饰演周鲁朱亚文伊莲再合作搜狐娱乐讯硬汉还是草包,关乎精神不在乎肌肉。朱亚文、刘向京、齐奎、蒋恺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大型青春史诗剧《铁血兄弟》将于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