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人大戏《唐宫燕》今日首播 奢华服饰显皇家风

来源:搜狐娱乐
《唐宫燕》刘心悠饰演孟芙
《唐宫燕》刘心悠饰演孟芙

《唐宫燕》杨恭如饰演天平公主
《唐宫燕》杨恭如饰演天平公主

《唐宫燕》惠英红饰演武则天
《唐宫燕》惠英红饰演武则天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独家出品,刘庭羽、刘心悠、李承炫、陈威翰、杨恭如、陈秀丽、何赛飞、惠英红等海内外明星联袂出演的大型历史宫廷女人争斗大戏《唐宫燕》,将于今晚22:00起登陆湖南卫视第一独播剧场首播。从此前曝光的片花来看,该剧无论是人物造型还是布景设计均显盛唐时期的华丽荣贵,尽显皇家风范,令人期待。

  昨日《唐宫燕》在北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主演刘庭羽、刘心悠、李承铉、宫媛、钟久夫与众多媒体见面,第一次向观众们正式揭开了这部戏的幕后故事。大型历史宫廷女人争斗大戏《唐宫燕》讲述的是唐代武周后期的政治混战时期,一对宫女姐妹在复杂时局和政治阵营中的上位和成长故事。宏大的历史视角、小人物的逆袭上位、同胞姐妹的反目相残,波谲云诡的心计斗争,瞬息万变的复杂时局以及女汉子们的皇权争霸,都让这部戏看点十足,适合各个年龄观众群体。

  《唐宫燕》是拉风传媒今年重磅推出的一部历史史诗巨作。与同类型电视剧不同的是,《唐宫燕》的故事完全基于真实历史改编,用最客观的视角还原了唐武周后期这段持续数十年的动荡政治时局。为了打造经典神剧,出品方拉风传媒此次在剧本和制作上精益求精,其投入和花费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在拍摄制作中,为了最大程度还原当时的生活图景,剧组在造型美术布景上下足了功夫,无论是人物的服饰造型,建筑景观,还是生活道具,都力求传达出盛唐时期华贵而大气的神韵风采,小到一扇窗棂一把匕首的设计都没有丝毫马虎。从曝光的片花剧照来看,剧中每个人物的造型和服饰都在遵循当时的服饰风格的基础上,结合角色自身的特点,在奢华和高贵之余,突出人物的个性。例如晚年武则天的造型服饰,除了体现至高无上的奢华和高贵之外,也用暗沉或者偏冷的色调来突出其晚年的多疑和孤独感。而刘庭羽饰演的宫女孟凡造型,以明艳色彩的变化,凸显其少女性格的天真活泼一面,清新而

  引人注目,将女主角的戏份更好地烘托出来。该剧为每个角色都精心定制了多款不同风格的造型,使得《唐宫燕》整部剧给人以既赏心悦目的感觉。

  据悉,自8月24日起,《唐宫燕》登陆湖南卫视晚间22:00第一独播剧场首播,该剧共46集,每周固定将于周六、周日、周一每晚两集连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4/n384973157.shtml report 2110 《唐宫燕》刘心悠饰演孟芙《唐宫燕》杨恭如饰演天平公主《唐宫燕》惠英红饰演武则天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独家出品,刘庭羽、刘心悠、李承炫、陈威翰、杨恭如、陈秀丽、何赛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