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好感动 钟伟强对毕夏让泪飞扬

来源:搜狐娱乐
钟伟强对毕夏让泪飞扬
钟伟强对毕夏让泪飞扬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

  昨晚,《中国好声音》迎来汪峰组导师考核战。张国荣的师兄、香港摇滚老将钟伟强对阵汪峰组最有冠军相的毕夏,播出现场被网友称为是“最惨烈最感动的一战”。

  钟伟强,60岁,是“好声音”史上资历最老的一将。毕夏,22岁,是个仅仅唱了10个月摇滚的新晋后生,哈林口中的“强悍摇滚小妹”,谁能想到汪峰会把这样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人组成一队。节目中,两人演唱完毕,毕夏难掩泪水,和钟伟强紧紧相拥。导师张惠妹激动地说,“我这时候终于感受到了音乐的传承,还有钟伟强对音乐的热忱,您给我们上了一课,谢谢。”对于毕夏,她也毫不掩饰自己的喜爱:“我很喜欢你,已经有点爱上你了。”那英也表示了对钟伟强的认可:“今天感觉您在台上就跟毕夏一样是个年轻人,唱得很有味道。希望我自己的队里也有您这样的人,无私又爱音乐,向您致敬。”

  面对这一组强强对抗,汪峰却没有那英当初面对小胖和姚贝娜的纠结。他说,“今天你们真正地告诉所有人,音乐的力量,音乐的魅力,音乐不死,音乐可以改变这个世界,可以有多神奇。”

  但最终以希望音乐传承为理由的汪峰选择了毕夏,虽然其他导师没有争抢钟伟强到自己的团队,但当钟伟强走下舞台时,毕夏穿过舞台,在后台通道追上钟伟强,脸贴着脸紧紧抱着犹如父亲一样敬重并可爱的钟伟强,两人哭成一团,随即钟伟强又被重新请回舞台,和众导师以及毕夏一下再次唱起摇滚歌曲《Hey Jude》,场内场外,包括电视机前的观众,全都被这一场景震撼感动。

  那英在临近结束时对钟伟强表示,“‘好声音’如果去香港,一定请你出来。”而华少和汪峰也表示,借助好声音这个舞台,希望钟伟强的女儿能支持父亲对音乐的挚爱,尽早和父亲化解隔阂,早日团聚。

  此外,孟楠PK桂雨濛,高扬PK刘彩星,倪鹏PK单冲峰,田丹PK崔天琪,常颖PK张忆亚,赵晗PK张恒远,也都看点十足,最终,孟楠、刘彩星、单冲锋、田丹、张忆亚、张恒远晋级,倪鹏、赵晗则被那英抢入团队。(来源:深圳晚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4/n384971911.shtml report 1320 钟伟强对毕夏让泪飞扬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昨晚,《中国好声音》迎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