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申雪怀孕即将临盆:花滑是最好的胎教

来源:搜狐娱乐
申雪怀孕即将临盆
申雪怀孕即将临盆

  搜狐娱乐讯 对花样滑冰国家队双人滑主帅赵宏博来说,最近是他生命中最甜蜜、最充满期待的一段时光。现在,爱妻申雪陪他执教,再过十几天,他们的小公主就将降临人间。

  目前,中国花滑队正在首都体育馆备战索契冬奥会,双人滑项目是中国军团的夺牌重点之一,赵宏博肩上的压力可想而知,好在有申雪陪在他身边。

  申雪的预产期是9月4日,三年前的这一天,他们创立了冰上雅姿品牌,在演出当天,他们还举行了盛大的冰上婚礼。如今这对冰上伉俪即将由二人世界步入三口之家,还未出生的孩子也得到了亲友的祝福,连名字都由他们的恩师姚滨给起好了,叫赵佳雪。

  听到花滑配乐小宝宝有反应

  昨天记者在中国花滑队训练馆看到,申雪挺着大肚子,和赵宏博手拉着手来到场馆里,两人不经意间对望一下,都会露出甜蜜的笑容,这感觉与他们结婚前没什么区别。

  刚进入冰场,申雪就在赵宏博的照顾下换上了厚厚的冬装。以往赵宏博在场上指导队员时,申雪总是一个人坐在场边,但昨天她没那么孤单——她的好姐妹、同样怀孕待产的北京花游队教练张晓欢来“探班”了。“我是带着孩子来受教育的。”张晓欢轻轻用手拍着隆起的肚子,笑着对申雪说。

  “我觉得花样滑冰是最好的胎教方法。”申雪在和记者、张晓欢聊天时说,“你听听,每套动作的配乐都很唯美。女儿在我肚子里,听到这些音乐也会有反应。每次我感觉到她有些细微的动作,都会非常激动。”

  花样滑冰是申雪、赵宏博一生挚爱的事业,女儿还没出生就对花滑配乐有了感觉,这给准妈妈申雪带来不小的惊喜,但她还是表示,孩子将来要从事什么事业,她不会干涉,更不会因为她和赵宏博是花滑世界冠军,就强迫女儿走这条路。

  在这一点上,赵宏博和妻子想法完全一致。“从现在来看,她对花滑配乐的反应是超乎常人的。不过将来会做什么,这要看她自己的喜好。我们只希望她健康、开心成长就好。”他对记者说。

  准妈妈当教练小师妹最受益

  记者在现场看到,赵宏博在场上带队员训练时,申雪坐在场边目不转睛地看着,每当队员们完成了出色的捻转、跳跃时,也都会鼓掌鼓励。队员们的动作如果出现问题,往往会来到申雪身边主动请教。

  记者了解到,申雪来队里后,受益最大的是与张昊搭档的彭程。张昊是申雪、赵宏博的师弟,他们在国家队曾并肩作战多年。如今申赵二人已做了教练,张昊当年的搭档张丹也已退役,而29岁的张昊为了冬奥会的梦想还在坚持训练,他的搭档也早已换成了比他年轻12岁的彭程。

  彭程进入国家队后,遇到的几乎全是男教练,再加上算是她半个教练的张昊,对于十几岁的小彭程而言,这些大老爷们儿几乎个个都是严厉有余、细腻不足,谁都理解不了她心理上那点小小的变化。如今终于有了申雪这位“知心大姐”,彭程的心理波动明显少了,她对于申雪的指导方法也更能够接受。

  “小雪姐主要是在她动作的细节和我们两人的一致性上给她一些指导,这也是我们目前比较欠缺的。”张昊说,本赛季他和彭程的短节目是《卧虎藏龙》,极具中国民族特色,这套动作想做好并不容易,每次完成整套动作,张昊带着彭程听完主教练赵宏博的“训话”之后,都要再到申雪身边,请她给彭程“开小灶”。

  父母紧随左右姚滨“晋升姥爷”

  申雪和赵宏博指导队员时,申雪的爸爸妈妈也出现在场边。他们告诉记者,申雪下个月就要生了,为了照顾她,老两口现在也住在首体附近。“宏博现在带的队员比较多,小雪有空的时候就回去帮帮他,我们理解,也很支持。”申雪的父亲说。

  其实申雪怀孕初期,刚来到冰场辅助赵宏博训练时,她的父母还有些担心,怕冰场内温度太低,她的身体吃不消,也怕她过于劳累。但眼见着申雪进了冰场之后,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都越来越好,二老的心里总算踏实了。即便如此,只要有空,他们还是总到冰场上看看在训练中的申雪和赵宏博。

  自从赵宏博开始担任花滑国家队双人滑主教练,申雪又住进了当初她在首体的单身宿舍,唯一不同的是,赵宏博把当初的单人床换成了双人床,以便她更好地休息。

  申雪回归国家队,不但让父母、丈夫忙活起来,也让她的恩师、国家队主帅姚滨“有事儿忙”了。孩子还没出生,姚滨已经“晋升”为“姚姥爷”,他还给孩子起好了名字,叫赵佳雪。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当初送小雪去练花样滑冰的时候,我就跟姚老师说:小雪就是你姑娘了。他起的名字我们肯定乐意,至于我们老两口,现在还没想这个事儿呢。”申雪的父亲对记者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4/n384968161.shtml report 2378 申雪怀孕即将临盆搜狐娱乐讯对花样滑冰国家队双人滑主帅赵宏博来说,最近是他生命中最甜蜜、最充满期待的一段时光。现在,爱妻申雪陪他执教,再过十几天,他们的小公主就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