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晓庆4婚遭吐槽:防腐剂女神成中国版泰勒

来源:搜狐娱乐
刘晓庆4婚遭吐槽
刘晓庆4婚遭吐槽

  刘晓庆美国结婚传闻闹得沸沸扬扬,日前刘晓庆亲自承认去年年底和老公注册结婚,并曝光两人婚礼内场图。对于这位58岁“防腐剂”女神的第四次婚姻,网友众说纷纭。而据调查显示,49%网友看好此次婚姻,认为低调处理显示真诚;51%网友不看好,认为刘晓庆女强人气势过盛。(注:调查数据截至2013年8月22日14:00)

  49%网友持看好态度:低调处理显真诚

  近半数网友认为刘晓庆经过之前的三次婚姻会更加学会什么是珍惜,且男方非娱乐圈中人。与上流社会接触密切的刘晓庆修养较年轻时有所提高,中年婚姻被看好。此番感情处理低调,十分真诚。

  51%网友认为无果:女强人气势过强

  名女人的婚姻总是坎坷颇多,刘晓庆多年来干练大气形象十足,“大姐大”范儿暴露无遗。而男方将门出身、事业有成,并非小男人形象。很多爱情易得,相处却难,女强人气场成弊端。

  网友声音:

  雅妤看世界:刘晓庆的故事,完全可以写成《一个女人的史诗》。

  黄章晋ster: 刘晓庆是中国的伊丽莎白泰勒,她一定会是的。

  青花玉叶:几近六旬,这个冻龄女子始终令人惊艳并精彩地活着,这个真是非常人能拥有的本事儿!

  邻家梅姐:刘晓庆是一个饱受争议的人,不管大家如何看待她,作为女人,她是可敬可爱的,她以不屈的精神、她以顽强的拼搏,始终活出自己的色彩,自己的风格,如果我们每个中国女人都能如她这般自强自立,这个世界将减少很多遗憾。

  注:

  泰勒-斯威夫特为美国乡村音乐小天后,其爱情经历异常丰富,交往过的男友十只手指都数不完。

  她交往过的男友范围很广,而且“货色”齐全。从年龄跨度上来看,有比她小的90后小正太,也有年长她12年的70后大叔;从男友类型上来看,有花花公子,也有纯情少男;而男友的身份背景就更是广博,从歌手到演员,还有名门之后。小小年纪如何能阅男无数?皆因她的恋情大多不超过3个月,而且她接连不断地投入恋爱中,丝毫不让自己闲下来,更重要的是她找男友的方式相当灵活多样,有的因为拍MV、拍电影来电,有的则是朋友介绍,还有的将好友变为情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4/n384966535.shtml report 3021 刘晓庆4婚遭吐槽刘晓庆美国结婚传闻闹得沸沸扬扬,日前刘晓庆亲自承认去年年底和老公注册结婚,并曝光两人婚礼内场图。对于这位58岁“防腐剂”女神的第四次婚姻,网友众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