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壹基金携手做公益 李连杰赴灾区建教室

来源:搜狐娱乐
李连杰
李连杰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张赫宣、金池、张玮、丁丁
张赫宣、金池、张玮、丁丁

浙江广电集团副总编兼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
浙江广电集团副总编兼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张科明/视频)8月23日下午,《中国好声音》携手壹基金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共同启动了“壹基金壹乐园——好声音音乐教室”公益计划,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星空传媒首席执行官田明,第一季好声音人气学员金池、丁丁、张赫宣、张玮等出席,张赫宣还现场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伙伴》。据悉,李连杰将携四位好声音学员赴灾区建立第一个好声音音乐教室。同时李连杰否认了将参与陈凯歌新片《道士下山》。

李连杰自认是好声音粉丝 要将音乐能量带去灾区

    壹基金创始人、永久理事李连杰表示,去年朋友告诉自己,有个节目很流行叫中国好声音,而这一看就一发不可收拾,近年来一直热衷公益事业的他当时就萌生了与“好声音”合作的念头:“这么多年轻的好声音,什么时候能去灾区唱一唱,带着中国人的文化和关怀参与到灾后重建事业中去。”一个多月前,李连杰认识了星空传媒首席执行官田明,两人一拍即合。李连杰表示,希望能将真声音真音乐的正能量带到灾区,为灾后援助与重建注入梦想的力量。“公益慈善贵在坚持,虽然无法改变天灾,但坚持的力量必将坚不可摧。”

    据介绍,一个月后丁丁、金池、张玮、张赫宣等四位第一季“好声音”人气学员将作为此次活动的形象大使,第一批深入灾区,该项公益计划的首个音乐教室届时也将正式成立。李连杰对此也十分憧憬:“如果灾区的孩子们学了一些音乐,拿起了一些卡拉OK的器材,唱了一些‘好声音’的歌,那是多么温馨的画面。记住,我们有责任、我们要承担、我们要感恩。”

  李连杰自嘲“五音不全” 鼓励女儿站上梦想舞台

    在李连杰心目中,公益慈善的坚持与传承十分重要,而“好声音”作为一档优秀、专业的高收视音乐真人秀节目,不断涌现出大量优秀的音乐人才与实力唱将,届时将会有无数人可以接力这项公益事业、回馈社会。同时,节目获得的巨大成功也离不开优秀的学员,李连杰认为,应当将学员成功或者失败的经验分享给大众:“观众那么热爱它,媒体那么关注它,他们应当转化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寻找快乐与幸福。” 对于如今电视荧屏上正在热播的第二季“好声音”,李连杰表示要等“养肥了”再一口气看完。

    当有记者问到是否考虑去“好声音”亮嗓时,李连杰自嘲唱功不行:“不行啊,要是行就上‘好声音’了啊!”不过女儿却热爱音乐,李连杰表示,如果女儿喜欢,也会支持她站上“好声音”的舞台:“当然到时候别说是李连杰的女儿就行了,压力太大。”

首季人气学员助阵音乐教室 金池与壹基金颇有渊源

    发布会上,首季《中国好声音》的四位人气学员金池、张玮、张赫宣和丁丁也特地赶来助阵。张赫宣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伙伴》,希望与小伙伴们携起手来,共同为灾区援助和重建事业添砖加瓦。而一向热衷公益事业的金池也与壹基金颇有渊源。在这个音乐教室的计划之前,她就曾以个人名义向壹基金捐助过款项,本次发布会上穿着的连衣裙也是此前参与壹基金慈善拍卖购得。金池表示,音乐的力量有多大,梦想的力量就有多大,希望能用“好声音”的歌声改变与抚慰人们的心灵。据了解,该项计划的首个音乐教室将于一个月内建立,未来还将不断摸索与发展,让灾区的孩子们发声歌唱。

李连杰否认参演《道士下山》 强调电影只是业余爱好

    早前有消息称李连杰将出演陈凯歌正在筹备的武侠片《道士下山》,李连杰当场否认:“今天你告诉我我才知道这件事。”被问及参与《敢死队3》的计划时,他也表示,只回应跟好声音有关的问题,不谈电影。被一再问及新片计划的李连杰显得有些无奈:“我05年就说电影是业余爱好,都说了八年了,最近没什么计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4/n384957858.shtml report 4716 李连杰启动仪式张赫宣、金池、张玮、丁丁浙江广电集团副总编兼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  搜狐娱乐讯(陆十三/文张科明/视频)8月23日下午,《中国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