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女胖子身世遭起底 父母不敢过问其体重

来源:搜狐娱乐
最美女胖子身世遭起底
最美女胖子身世遭起底

最美女胖子身世遭起底
最美女胖子身世遭起底


  日前,一位19岁胖女孩的打工照片遭曝光,200多斤的身材搭配精致韩范儿的面孔竟然毫无违和感,这位被封为“最美女胖子”的女孩瞬间爆红网络,连续出现在各大知名门户和视频网站的首页头条新闻上。

  一夜之间,及伟佳引发了关于审美标准的大讨论,从知名大V到草根大号到无名网友都在议论“女人身材重要还是样貌重要”:有人跪求胖女神不要减肥。

  8月8日晚,及伟佳本人微博@frankjia520终于在沉寂多日后发声:“不能使用微博是因为在龙沐湾封闭减肥。有的人减肥不是为了减肉,而是为了治愈一颗受伤的心。在我看来,每个胖子都是大号女神:)”这条微博是对之前沸沸扬扬传闻的回应,也是立志帖,发布一晚就被转发近9000次,再次引发网友热议。

  记者辗转得知及伟佳正在参加央视财经频道的《超级减肥王》,通过对一位节目组工作人员的采访得知目前及伟佳确实是在海南国信龙沐湾封闭减肥。她在减肥训练营中年纪最小,所以偶尔也会想家闹情绪,但减肥已颇见成效。

  几张照片不经意间将一个花季少女推到了舆论漩涡中,她到底有着怎样的背景?又是如何成为了如此“重量级”美女?带着这些疑问我们来到了最美女胖子的家乡。

  及伟佳的家位于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父亲是普通工人,母亲是企业职员,还有一个八岁的弟弟,一家人过着温馨平凡的生活。从童年照片不难看出,小时候的及伟佳并不胖,及伟佳妈妈告诉记者,没有发胖前,女儿喜欢唱歌跳舞,甚至梦想着有一天可以在舞台上展现自己。但是初中住校后,及伟佳的生活就进入到一个分水岭。为了女儿不饿肚子,爸妈就给及伟佳准备了很多泡面零食,慢慢的及伟佳就养成了爱吃零食的习惯。到了初二体重就达到了一百四十多斤,比同龄孩子胖出好几十斤。初中毕业时及伟佳更是长到了将近二百斤。随着体重的不断增加,佳佳的朋友越来越少了,同学经常会用肥胖这样的字眼开玩笑,这给年幼的佳佳带来了很强烈的自卑感,性格也变得孤僻了,产生了厌学情绪,不愿意在众人面前出现,总觉得大家在嘲笑自己。及伟佳的妈妈看着孩子这样非常伤心,但当她要带着及伟佳去学校找老师批评哪些起外号的孩子时,小佳佳总是拼命的阻止妈妈去学校。

  在及伟佳的家中,她的照片几乎在她青春期后就消失了。长胖后她从不爱拍照,害怕面对肥胖的这个自己,父母也不敢过问她的体重。整个初中及伟佳没有留任何照片。这样自卑的一个青春期让及伟佳不愿意留下自己成长的纪念。身材成为了她的耻辱。

  初中毕业后,佳佳选择了在石家庄经济管理学校读中专,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中,及伟佳也慢慢开始调整自己的心态,青春期少女的爱美之心是无法阻挡的,她开始选择一些鲜艳的衣服。但遗憾的是并没有太多的衣服可供她选择,于是网购就成了最好的消遣娱乐方式。与此同时,佳佳也开始期待邂逅一段美好的爱情,但是已经重达200斤的身材成了她追求爱情道路上最大的障碍。及伟佳的母亲没有过多的透露她恋爱的细节,只是说她之前那个朋友跟她走在一起一个胖一个瘦后来就分了。

  很多人在及伟佳微博里留言鼓励她也激励自己。虽然由于《超级减肥王》的制度和规则无法采访及伟佳本人,但是我们也将会继续关注正能量的“最美女胖子”的最新情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3/n384932528.shtml report 2138 最美女胖子身世遭起底最美女胖子身世遭起底日前,一位19岁胖女孩的打工照片遭曝光,200多斤的身材搭配精致韩范儿的面孔竟然毫无违和感,这位被封为“最美女胖子”的女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最美女胖子身世遭起底 父母不敢过问其体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