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蓝5动梦想特别节目 好声音学员同台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蓝特别节目“5动梦想”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中国蓝”五岁了。五周年之际,“中国蓝”希望以一种最代表浙江卫视风格、最贴近观众、又不带任何奢华浪费的方式回馈五年来持续关注浙江卫视的广大电视观众。

  8月24日本周六晚21:10“我的歌声里”浙江卫视•中国蓝5动梦想特别节目将在浙江卫视播出。吴莫愁、李代沫、丁丁、刘雅婷、蘑菇兄弟等《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贺东、张娇娇等《中国梦想秀》人气追梦人,浙江卫视旗下所有品牌主持人、艺人等均“零报酬”加盟,倾力献唱,用一场真诚的“音乐秀”表达对观众的感恩之情。

  五周年特别节目接地气,不走华丽风

  “拼态度不拼投入,办老百姓最爱看的节目”一直是浙江卫视“中国蓝”的办台宗旨。“5动梦想”特别节目虽然成本很低,但是节目绝对精彩。五年来,浙江卫视引领国内音乐类节目风潮,以《中国好声音》为代表的一大批音乐类节目,吸引数以亿计观众的关注。在让观众领略到最具实力、最独特的“好声音”之外,选手们的动人励志故事,也同样感动和激烈着众人。

  这期“5动梦想”特别节目将延续这一风格,将最好的声音呈现给广大观众。第一季和第二季“好声音”学员将在这期特别节目中首度同台演出。

  李代沫、吴莫愁、丁丁、张玮、金池、姚贝娜、刘雅婷、张欣奕、蘑菇兄弟这些在去年和今年夏天让所有年轻人为之沸腾的名字全部出现在了节目单上,他们将在现场进行一场场精彩的较量。除了新鲜的年轻面孔外,乐坛老面孔费玉清、信等的倾情加盟也将倍添惊喜。乐坛元老与新人将碰撞出怎样的音乐火花,非常值得期待。华少、亚丽、伊一等浙江卫视的“名嘴”们这次也将开嗓,一展歌喉。本周六晚让我们以音乐的名义用歌声表达感恩,在“我的歌声里”舞动梦想。

  零报酬演出,同样唱high全场

  据浙江卫视中国蓝导演组透露,参加此次“5动梦想”特别节目演出的好声音学员都是零报酬。好声音学员们表示,“没有‘中国蓝’,没有中国蓝众多的铁杆粉丝,就不会有我们的今天。所以,我们愿意不拿报酬,也要用最精彩的演出来回馈观众朋友们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

  节目中,好声音学员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或深情演唱成名曲、或激情狂跳招牌舞,各具特色,各显风采。

  走下第一季好声音舞台,李代沫和吴莫愁已经成为发展最好的学员之二。这一次李代沫回归浙江卫视舞台,将携手“小哥”费玉清,首度放送第二季好声音加油曲《声音》,希望用这首歌,为第二季的好声音学员加油打气;而抱恙上阵的吴莫愁更通过一组“音乐成长故事”,以小小舞台剧的形式,演绎了自己这一年来的成长和发现。

  刚从第二季“好声音”导师考核战场下来的姚贝娜、刘雅婷、张欣奕、蘑菇兄弟等,则在这个舞台上碰到了第一季好声音学员,双方的合作同样火花四溅。塔斯肯和大山、姚贝娜和金池、毕夏和张玮、朱克和张赫宣,将分别两两合作,他们在合作中又带有“pk”的味道,让人一次听过瘾。

  第二季好声音导师汪峰也将从导师考核的战场上转战“5动梦想”的舞台,真情放送《怒放的生命》和《北京北京》。

  更多精彩活动走群众路线,感受进击的中国蓝文化

  “中国蓝5动梦想”不仅有好声音、梦想秀特别节目的真情回馈,更有花车巡游、主持人梦想微电影展播、中国蓝微访谈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届时,线上线下、传统媒体、新媒体、社区活动中心等都将看到“中国蓝5动梦想”的活动内容,这也是中国蓝品牌文化坚持走群众路线、走进社区、贴近观众的生动写照。

  8月24日上午10点,中国蓝五周年“花车巡游”活动将正式启动,浙江卫视的观众代表,以及曾参加过中国蓝节目录制的幸运观众将登上9辆中国蓝花车绕西湖巡游。其中10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亲子组合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是从浙江卫视热播电视剧《宝贝》中胜出的获奖小观众和他们的父母,此次能够参加中国蓝五周年生日派对,小朋友们特别高兴。

  25和26日晚上,中国蓝新生代主持人长庚、余潇、子文走进杭州小营巷社区和王马社区,中国蓝五周年之际,他们以导演的身份给社区居民带来了三部微电影。这也是三位新生代主持人首次担任微电影编剧和导演,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镜头来讲述年轻人不畏艰难、拼搏向上的励志梦。这也是中国蓝年轻一代的创造力和蓬勃的生命力。

  8月24日、25日下午3点到4点,26日上午10点到11点,“5动梦想#进击的中国蓝#”三场微访谈将利用新媒体平台逐一拉开帷幕,浙江广电集团副总编辑、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将携中国好舌头华少,好声音导师那英、汪峰、庾澄庆、张惠妹,梦想大使周立波、黄晓明、章子怡等各界意见领袖、媒体同仁一起“微言大义”,揭秘《中国好声音》《中国梦想秀》台前幕后的故事,热心解答网友和观众关心的话题,华少、伊一、沈涛、亚丽四位青春合伙人也将首次共同出击,在网络上掀起一股中国蓝台风,揭秘各自主持节目过程中有趣和感人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3/n384931609.shtml report 2583 中国蓝特别节目“5动梦想” 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中国蓝”五岁了。五周年之际,“中国蓝”希望以一种最代表浙江卫视风格、最贴近观众、又不带任何奢华浪费的方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