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宫崎骏《风之谷》将拍续集 庵野秀明有望执导

来源:搜狐娱乐
宫崎骏《风之谷》将拍续集 

  搜狐娱乐讯 据时光网报道,日本影坛巨匠宫崎骏的《起风了》正在日本票房上霸气连冠,与此同时,他的经典动画作品《风之谷》又传来要拍摄续集的消息。在为自己的新片《起风了》做宣传期间,宫崎骏近日现身日本TBS电视台某娱乐节目,在节目中,宫崎骏暗示了《风之谷》续集的可能性:“我没有兴趣执导《风之谷》的续集,不过如果庵野秀明想拍的话,那就让他拍吧”,此话也进一步证实了《新世纪福音战士》的导演庵野秀明有望接班宫老担纲《风之谷》续作导演。

  《风之谷》改编自宫崎骏于1982年-1994年期间连载的长篇漫画,影片虽然完成在吉卜力工作室组建以前,但它仍是该工作室一部里程碑式的代表作品。影片呈现了一个由人类和虫族共同主宰,并且毒气弥漫、纷争不断的后启示录世界,配上顽强有力的女主角(宫崎骏影片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使得全片具有一种诡异的美感。与此同时,《风之谷》连同宫崎骏日后的作品都传达出了十分清晰的环保讯息。

  《风之谷》的原作漫画有七卷,而电影其实只改编了漫画的前两卷,因此,系列漫画中后续的复杂故事一直是吉卜力漫迷们的念想。如今,续作由庵野秀明接班似乎也合情合理,庵野秀明执导的《新世纪福音战士》系列著名动画,是无数漫迷心中的神作。而庵野秀明也曾是《风之谷》的原画作者之一,《风之谷》中著名的“巨神兵”大肆破坏东京的宏大逼真场面就是由庵野秀明所绘制。近期,他也作为宫崎骏新作《起风了》的声优为影片献声。

  其实,庵野秀明对《风之谷》“觊觎已久”,早前就有消息称,庵野秀明曾多次向吉卜力的制作人铃木敏夫表示自己想将《风之谷》的七卷本漫画创作成电影三部曲,而如今宫老的首肯信号也让庵野秀明激动不已。虽然,消息已经放出,但落实到拍摄和完成似乎还有漫长的等待,而与此同时,庵野秀明的粉丝似乎也不得不面对可能会因为《风之谷》拍摄而更加遥遥无期的《新世纪福音战士》最终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3/n384924344.shtml report 1185 宫崎骏《风之谷》将拍续集 搜狐娱乐讯据时光网报道,日本影坛巨匠宫崎骏的《起风了》正在日本票房上霸气连冠,与此同时,他的经典动画作品《风之谷》又传来要拍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