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璀璨人生》接档花非花 何润东自曝喜欢孝顺女

来源:搜狐娱乐
何润东
何润东

何润东李沁
何润东李沁

何润东再演高富帅
何润东再演高富帅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好剧影视有限公司、上海宜辰工作室联合出品,何润东、李沁、阚清子、张勋杰联袂主演的大型情感励志剧《璀璨人生》即将于8月27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近日,主演何润东接受本报记者专访,谈及个人感情,自曝心中的理想伴侣一定要孝顺,"只求她贤良淑德,可以相夫教子就好了,赚钱养家的事交给我。"

    谈《璀璨人生》:这个高富帅很特别
    在《璀璨人生》里,何润东再次饰演高富帅,但是这个高富帅"很特别","我演的章赫凡是一个外表坚强,内心很值得我们同情的悲剧性人物",何润东说,"一般来说这样的角色总会被编剧加上放荡不羁喜欢调戏女生后来改邪归正的标签,但是章赫凡在童年就被埋下了伏笔影响了他的成长过程。小时候遭遇绑架,爸爸要钱不要他,还遇到了之后心爱的女生,总之他的身上有很多的故事,会让大家又爱又恨。"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何润东直言自己特别注重"眼神"的交流,要让观众感受到"冰块的温度"。
    在剧中,何润东跟90后女孩李沁搭档,演绎了一段纠结爱恋。虽然现实中两人有十几岁的年龄差,但是戏中配合相当默契,"李沁饰演的余非是个非常坚韧的女孩,也非常的善良,靠着自己支撑起整个余家,在女生中非常难得。"然而,面对已38岁的他演章赫凡是不是在"装嫩"的质疑,何润东澄清说,"章赫凡不是20出头哦,他是30左右了。不过李沁确实年级比我小很多,但我看上去也不老嘛,除了我们有最萌身高差之外,我觉得这样的年纪比例也可以很好的保护女生让她有安全感。"
    《璀璨人生》讲述了四个年轻人因亲情和爱情的错位而引发纠葛爱情,剧中有多角恋、家族争夺战、失明、同父异母姐妹等"狗血剧必备元素",让不少网友担心"会不会又是一部虐心雷剧?"对此,何润东回应说,"不论是不是戏剧,我都相信爱情和命运之间有冥冥之中的安排。这也许就叫做宿命吧。璀璨人生真的有很多虐人的部分,从各自的身世背景、四人的感情纠葛、事业上的波折等,但是观众一定会觉得好看。"
    谈个人感情:喜欢孝顺女生,赚钱养家的事归我
    虽然自出道以来就绯闻不断,但何润东却一直没有正牌女友亮相。谈及个人感情,何润东坦言,"我理想的伴侣首先,她一定要孝顺。其次,她能够把家庭内部的事务处理的很好,我不希望她多会赚钱或者很有钱,只求她贤良淑德,可以相夫教子就好了。赚钱养家的事交给我就好。"
    当天,何润东还谈"爱情与责任"。在剧中,何润东跟李沁、阚清子都有感情纠葛。但是,何润东称,"李沁是我的爱情,阚清子是我的责任。功利性的婚姻在现在社会趋于普遍了,婚姻不像谈恋爱,要找一个合适的,而不是你最爱的。很多人可能因为名利而结婚其实也不能怪他们或者在背后指责人家什么,每个人都要自己的选择,做出了选择就要对选择负责无论是错与对,谁都希望生活可以更好,每个人的价值观都不一样。"
虽然在剧中更爱李沁,但生活中的何润东却大方承认更喜欢阚清子这种类型, "她们之间我觉得那我应该会选择前期的叶琳(阚清子饰)。在片场,阚清子就是非常非常爱吃的女生,嘴特别搀,边吃边说要减肥。不过那个时候清子也是略胖,好在不胖脸。余非我印象比较深就是一有空就睡觉,一喊拍戏就特别精神。"
    谈未来发展:已厌倦了你情我爱的戏码
    从《泡沫之夏》的欧辰,到《真心请按两次铃》任家楷,再到《璀璨人生》里的章赫凡,何润东俨然已成了偶像剧高富帅专业户。但是,何润东却说,"《三国》、《遍地狼烟》、《楚汉》我演的都是硬汉的角色。《璀璨人生》在我看来也不是纯粹的偶像剧,不然我也不会接了","其实我并没有一直拍偶像剧,我已厌倦了你请我爱的戏码了,生怕演不出新鲜感让观众失望"。
    近年来,何润东除了演员的身份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为观众所熟知——制作人。2010年,由何润东担任制作人兼主演的电视剧《泡沫之夏》在台湾引发收视热潮,让何润东的制作人身份第一次浮出水面。然而,在接下来的几年,何老板"太忙了",所以一直没有新的作品问世。何润东称,"这两年一直都在拍戏,公司一直催促我发唱片,歌都收好了就是没时间录。《璀璨人生》拍到后期我已经陆陆续续在看后面接踵而来的剧本了。其实很遗憾。"但是,何润东也透露,"明年我一定会自己再制作一部戏。目前已经在剧本的阶段,希望明年上半年能够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3/n384907133.shtml report 4955 何润东何润东李沁何润东再演高富帅搜狐娱乐讯由上海好剧影视有限公司、上海宜辰工作室联合出品,何润东、李沁、阚清子、张勋杰联袂主演的大型情感励志剧《璀璨人生》即将于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