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当家》亮相影视展 华策打造年度视觉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造型鲜艳
造型鲜艳

《大当家》获赞
《大当家》获赞

姚芊羽柔美气质
姚芊羽柔美气质

    搜狐娱乐讯 华策影视制作的励志传奇钜制《大当家》近日亮相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简称影视展),该剧角色宣传海报及以"感动、爱、奇迹"为主题的精彩片花在展览会现场格外引人注目。据悉,《大当家》由香港金牌编剧张华标执笔、知名导演卢伦常执导,汇聚了姚芊羽、翟天临、张晨光、郝平、谢祖武等实力派演员,围绕两个显赫的家族、三段看点不同的三角关系而精彩展开。凭借强大的阵容团队、精良的制作风格,《大当家》很快成为此次影视展上的一大亮点,剧中明亮、鲜艳的年代造型也成为鲜明看点。

 亮相北京 华策年度力作备受关注

    华策影视的年度力作《大当家》以一九三七年的上海滩租界为故事发生地,讲述了高智商孤独症天才程月亮邂逅了民国奇女子唐澜,在乱世上海滩扭转乾坤、成长蜕变,创造人生奇迹的故事。在中国广播影视展览会上,《大当家》首次正式亮相北京便吸引了大量目光,不少业内人士都表示该剧的题材尤为新颖,与以往看到的很多民国剧或偏重于苦情小爱、或偏重于抗日救亡有很大不同,而是尝试挖掘更加深刻的人性光辉与精神品格,绝对算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民国励志大戏。

    很多参展的观众、媒体人都盛赞《大当家》制作的用心和精良,作为华策影视的重磅作品,《大当家》自开拍以来便备受关注,令人血脉喷张、冲击力十足的剧情,唇枪舌战、充满爆发力的演技,奇情大爱、传奇色彩的情感纠葛,都是该剧独特而强大的卖点。片方曾笑谈,"《大当家》是编剧写得过瘾,导演拍得过瘾,演员演得过瘾,相信观众一定会看得过瘾!"果然,此次华丽亮相北京更让很多观众期待不已,期盼该剧早日播出。

 唯美造型 直观细节展现人物性格

    《大当家》亮相影视展,不仅海报惊艳四座,很多观众也对剧中的华美造型十分关注,该剧造型师由曾经参与《甄嬛传》的陈同勋操刀,目标就是"强强联手,再造经典"。陈同勋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以往国内制作民国年代戏,画面、造型上的处理都喜欢"做旧"出年代的感觉,因为之前与华策影视合作《天涯明月刀》时设计了很多明快的造型,觉得这种造型设计的反响颇佳,所以此次《大当家》也会多多尝试这种类型的风格。

    陈同勋认为"其实对于历史来说,也还是会有很多五彩缤纷的造型、时尚,只是很多时候电视剧造型做的风格不一样,我们这次《大当家》会做的更青春一些,为它定下了这样一个风格和基调。"

    相比曾经参与《甄嬛传》中宫廷奢华的造型,陈同勋此次也会更加注重工业化的风格,会大量使用洋装等后工业化的造型设计,将蒸汽时代的历史感从大的方面做出细节,他强调:"没有细节的东西不耐看,很多细节可以打动人,可以带给观众很多感觉。"例如剧中程月亮的造型就是经过特殊设计,他的衣服有时候会很偏长,但是所有的裤子都很短,总是露出脚踝,以此展现人物角色的特别之处,这些细节就能够体现他性格中的严谨、认真,包括衬衫的袖口等等细节都会做到极致,乍看会有一些呆板,但是观众也能发现,程月亮都是按照自己的性格在做,这个造型马上就能给观众一个最直观的感觉:"他,好像和其他人不太一样!"

 治愈系神剧 打造精品年代传奇

    不同于以往翻拍、改编的国产年代剧,《大当家》由曾创作出《溏心风暴》、《义海豪情》、《巾帼枭雄》等经典作品的香港金牌编剧张华标执笔创作,绝对是一部独特新颖的原创故事,编剧在创作中将现代剧的演绎手法和叙事模式植入到年代剧里,激烈刺激的明争暗斗,紧张微妙的婆媳之战,莫逆之交的生死相助,偶像青春的热血励志,辅以轻松幽默的喜剧元素,带来一出出高潮迭起的多彩情节和层出不穷的人生反转。

    可以说,《大当家》汇集了国内影视制作领域最顶尖的人才团队,制作、场景、造型等每一个细节都尽显品质,制片人表示《大当家》之所以可以称为"大制作",最主要是因为该剧努力所打造的"质感",达到"鱼和熊掌兼得":"既考虑收视效果,给观众带来娱乐,让他们看得过瘾,迎合传统媒体观众对故事的追求和视觉的审美,但同时也让观众得到心灵和思想的收获,传达出爱的力量,告诉每个人都能通过努力创造自己人生的价值。这是华策影视给观众呈上的一部及其有诚意的作品,同时,制片人更表示十分期待借助这部有质感的作品展现出身为电视剧从业者的责任观,带给观众更多的思考和人文关怀,努力打造出一部既有戏剧性、可看性,也饱含企业文化、深刻内涵、人生意义的好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3/n384906200.shtml report 4645 造型鲜艳《大当家》获赞姚芊羽柔美气质  搜狐娱乐讯 华策影视制作的励志传奇钜制《大当家》近日亮相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简称影视展),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