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8848》聚焦极地高原特种兵 90后铁血青春正解

来源:搜狐娱乐
《8848》海报
《8848》海报

    搜狐娱乐讯 铁血青春励志军旅剧《8848》,由成都军区政治部宣传部、西藏军区政治部、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军区战旗文工团以及四川八骏联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本剧首次聚焦高原极地特种作战部队的训练和生活,将第一次全方位揭示高原山地特战部队战斗生活的影视作品,展军人风采,树青春标杆,抒雪域豪情。此剧目前在西藏高原拍摄正酣,而因其题材的独具匠心,《8848》在本次2013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上成为业内备受关注的影视参展作品之一。

  挑战世界屋脊,90后铁血青春正解

  剧名"8848"意指"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喻指精神生活的生命高度。《8848》讲述的是一群个性鲜明、家境迥异、唯我独尊的90后,怀揣着不同的梦想和目的,从五湖四海来到了青藏高原、来到了"缺氧不缺精神"的地球之巅,在经过艰苦的极地特训后,以青春和热血挑战高峰、挑战自我,最终成长为极地特种兵的故事。剧中的90后,有不可一世的天之骄子,有娇生惯养的纨绔子弟,有抠门倔强的农村娃儿,更有行为乖张的叛逆姑娘,他们在极限之地接受了最严酷、最无情的捶打与磨砺。从受挫到归零,从震荡到崩溃,他们一次次倒下又一次次站起……值得一提的,剧中的几位主角分别代表90后的不同类型角色,在军营里他们有摩擦有争论,却一同成长,最终成为生死之交。秉承着身体素质过硬、心里素质过硬、外形条件过硬的"三硬原则",90后新生代演员肖顺尧、冯丹滢、盛超、孟阿赛、周密、金钟等经过层层严格筛选,脱颖而出成为新人主演。
  同时,《8848》更是献给当代的军旅版"致青春",通过展示一群90后小男孩成长为大男人的豪迈历程,承载和抒写男人梦、军人梦、强国梦。8848也是一个生命高度,一个精神高度。它是一种象征,可以激励人生往高处挺拔;同时它也是中国军人坚守信念、铸牢军魂的一个精神象征,更是90后铁血青春的正解。我们需要相信,需要新年,通过军旅90后的言行给人们带来积极信息,90后不是垮掉的一代,国家民族的未来大有希望。

  孙海英吕丽萍九度合演夫妻 张晨光挑战医界权威

  有了众多年轻演员尽情的挥洒热血青春,作为一部严肃主义题材的电视剧,自然也不了众多实力派老戏骨的加盟。该剧邀请了军人专业户孙海英吕丽萍夫妇的重磅加盟,据悉这是两人第九次搭档荧屏夫妻,孙海英饰演一个像"石光荣"一样的老军人,是典型的"献了青春献终生,献了终生献子孙"的"老西藏"。除此之外,张晨光、高宝宝、李诚儒、伍宇娟、白微等观众熟悉的老面孔也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为剧中众多新生代演员甘当"绿叶"。为他们保驾护航。

  强化当代军营红色文化,揭极地特战雄师神秘面纱

  《8848》获得了成都军区以及西藏军区的高度重视,并对本剧的拍摄给予了史上最大力度的军事技术支持。剧组主创人员表示,一定要用最大的投入和付出,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把《8848》拍成有好口碑、好收视、好影响的军旅力作。同时作为以高原极地特种作战部队训练生活作为着力点的军旅剧,该剧首创了多个第一。在题材上,该剧是第一部反映高原特种兵军事题材电视剧,实景实地拍摄,难度可想而知。剧中,通过一系列剧情贯穿始终,讲述了雪域雄师在全能信息化时代,从实战出发,锤炼应对现代化战争的过硬意志品质和能力,抒发当代军人想打仗敢打仗能打仗打胜仗的威武雄风。
  目前,这部铁血青春极地军旅剧《8848》正在西藏境内进行热拍阶段。极地高原的取景拍摄,对剧组的众主创而言可谓是挑战人体的极限。对于参演《8848》的年轻90后更是其青春时光拥有最彪悍、最铁骨铮铮的一笔。从人生观、价值观等三观得以重新审视,势必有助于自己日后的成长道路。预计本剧将在年内杀青,2014年上半年可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3/n384904970.shtml report 2476 《8848》海报  搜狐娱乐讯 铁血青春励志军旅剧《8848》,由成都军区政治部宣传部、西藏军区政治部、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