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方力申携《致命闪玩》亮相快本 一跳虏获女神心

来源:搜狐娱乐
方力申表露心声
方力申表露心声

方力申船上凝望
方力申船上凝望

方力申帅气逼人
方力申帅气逼人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文隽监制,咸旭初执导,方力申、张馨予、周秀娜、李威等一众年轻偶像倾情出演的青春都市冒险电影《致命闪玩》,将亮相快乐大本营。方力申再次化身“飞鱼王子”,为和女神合影一跳虏获女神心。作为快乐大本营暑期“女神季”的收官单元,本期快乐大本营将于8月24日播出。

  方力申爱情女神不能兼得 深陷欲望沼泽

  据了解,方力申此次在《致命闪玩》中饰演的是宅男摄影师阿德,与周秀娜饰演的前女友在拍照时产生感情,然而却因为性格原因被女神嫌弃而失恋,从而陷入闪玩游戏当中不可自拔。在闪玩游戏中,先是遭遇了作风大胆的徐冬冬,进而了解到闪玩的精髓所在,进而食髓知味,陷入闪玩当中不可自拔。此后在街边邂逅被逃婚的张馨予,在她的多重面孔下被激发了好奇心,又被她狂放而不羁的欲望所牵绊,越陷越深。方力申坦言在《致命闪玩》中还玩起了穿越,在梦境与现实之间游走,而预言梦则令自己在亦幻亦真间举步维艰。

  方力申重现电影场景 与周秀娜大秀幸福

  方力申向来以帅气及倜傥的银幕形象为人所熟知,2009年出演《机器侠》而录制节目时,让人们认识到这个帅气逼人的年轻男孩。此次为了宣传最新电影《致命闪玩》,时隔两年再次踏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让维嘉感叹“又帅了”。本期节目中,方力申不仅大胆向女神示爱,更将自己对于女神的看法用十分文艺的“这么近,那么远”表达出来。在游戏环节中,方力申更是搏命一跳,成功与周秀娜组成爱心手势,博得女神欢心,也赢得了比赛。作为奖励,方力申提出要重现《致命闪玩》中开着摩托车的场景,并完成自己没能完成的让周秀娜坐在自己车后的心愿,海涛甘愿当起了人力摩托车头,让现场充满了幸福感和欢笑。

  本期快乐大本营将于8月24日晚播出,而由方力申、张馨予、周秀娜、李威主演的电影《致命闪玩》将于8月30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3/n384899143.shtml report 3481 方力申表露心声方力申船上凝望方力申帅气逼人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文隽监制,咸旭初执导,方力申、张馨予、周秀娜、李威等一众年轻偶像倾情出演的青春都市冒险电影《致命闪玩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方力申携《致命闪玩》亮相快本 一跳虏获女神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