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兰陵王》热播 王笛将与林依晨上演宫斗大戏

来源:搜狐娱乐
王笛林依晨《兰陵王》剧照
王笛林依晨《兰陵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东王文化、上影英皇、柏合丽影视及上海耀客传媒联合打造,香港导演钟澍佳执导,内地当红花旦王笛与冯绍峰、林依晨、陈晓东等青春偶像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偶像爱情大剧《兰陵王》,正在东方、浙江、深圳、云南四大卫视以及台湾中视热播。日前,电视剧遭到剧透,王笛饰演美皇后阿史娜,与林依晨即将上演宫斗大戏。

  电视剧《兰陵王》讲述了以一千四百多年前北齐、北周为背景,讲述了北齐传奇英雄兰陵王金戈铁马的峥嵘一生。在剧中,王笛对北周皇后阿史娜,从家庭、身份、环境、心理等等方面细腻刻画,尤其对于剧中与陈晓东之间的感情的刻画尤为突出。和陈晓东扮演的北周武帝之间的感情可谓一波三折,天女杨雪舞的出现,他们原本圆满的婚姻也屡屡出现危机,剧情高潮迭起,抓人心魂,这成为了该剧最大的看点之一。

  随着电视剧《兰陵王》的全国热播,兰陵王、杨雪舞、北周武帝宇文邕、北周皇后阿史娜四人之间的爱情故事日渐白热化。日前,陈晓东《兰陵王》宇文邕篇MV曝光,王笛饰演的北周皇后阿史娜一句“皇上下的每一步棋都是为了杨雪舞”,引发小伙伴们的大猜想,更有给力小伙伴找出,阿史娜扇杨雪舞一记耳光的视频。对此小伙伴晨光表示:“精彩的宫斗大戏即将登场,气场强大的大周皇后,温婉贤淑的你,怎么能扇杨雪舞一记耳光呢?有点小虐心哦。”

  王笛此次饰演北周皇后阿史娜,一出场便霸气外露,然而在播出的剧集当中,阿史娜一直以来都是贤德识大体母仪天下的好皇后,因此俘获了众多兰精灵的心。剧情遭到剧透后,有的粉丝表示很受伤,也有的表示理解,毕竟在爱情面前人人平等。正如王笛在微博中表示的一样,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女人,在爱情面前一样也会变身“爱情傻瓜”。更多的粉丝还是非常期待即将上演的宫斗大戏,网友女神住我家就表示:“皇后一出场就被她的气场和她的美震慑住了,女王范儿十足,早料想得到这个皇后并不简单,相信接下来的戏份会更加好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3/n384896537.shtml report 1206 王笛林依晨《兰陵王》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东王文化、上影英皇、柏合丽影视及上海耀客传媒联合打造,香港导演钟澍佳执导,内地当红花旦王笛与冯绍峰、林依晨、陈晓东等青春偶像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兰陵王》热播 王笛将与林依晨上演宫斗大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