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了不起的盖茨比》 > 《了不起的盖茨比》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盖茨比》预告重温经典 讲“了不起”传奇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红磨坊》《罗密欧与朱丽叶》导演巴兹-鲁曼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托比-马奎尔、凯瑞-穆丽根主演的《了不起的盖茨比》,继之前“了不起”的3D、时代、音乐预告引爆华丽视觉盛宴之后,今日再发“了不起的故事”版预告,原汁原味的经典重温、画面升级,让影片更具看点。据悉,该片即将于8月30日以2D/3D/中国巨幕制式在中国内地全面上映。

  盖茨比是一个非常现代的故事

  该片改编自弗-司各特-菲茨杰拉德1925年发表的美国经典同名小说。就近百年的历史而言,这是一个战胜了时间的考验和空间的阻隔,让全世界读者和观众无不为之动容的故事。1923年至1924年之间,菲茨杰拉德辗转于长岛、纽约和法国的圣-拉斐尔之间,最终完成了这部经典之作,并在随后的近100年里,接受时间的变迁与考验。二十世纪末,美国学术界权威在百年英语文学长河中选出一百部最优秀的小说,《了不起的盖茨比》众望所归高居第二位,傲然跻身当代经典行列。

  男主角莱昂纳多表示:“我在初中就读过这本书并被这个故事深深感动。当我再次翻阅小说的时候,是巴兹递给我一个拷贝,并说已经有了拍摄版权,这真的是一个非常大胆的想法。”扮演黛西的凯瑞-穆丽根谈到:“你很轻易的就被吸引进那个世界。”

  影片中,导演巴兹-鲁曼以浓烈的色彩、撼人的音乐、惊人的3D视效以及不拘一格的表现手法,将菲茨杰拉德笔下那个繁华精致、奢华至极的世界带到现实中来,那是一个纵情狂欢纸醉金迷的年代,却也是一个精神迷失的年代,一个充满诱惑的失落世界。“我总是被爱情悲剧所吸引。”鲁曼谈到,“但盖茨比的故事是一个非常现代的故事,它之所以成为经典,因为它经历了时间和空间的考验,它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是有意义的。”

  从《罗密欧与朱丽叶》《红磨坊》一路走来,导演巴兹-鲁曼一直情迷于经典叙事,此次《了不起的盖茨比》也不例外。作为世界文学经典名著,盖茨比的故事一直以来被认为美国梦的崛起,旺盛与衰落的标准象征。经典的美国梦,片片金钱做瓦,爱情做梁柱,架起一座寻梦的空中楼阁。

  莱昂纳多:他是一个你想成为的人物

  目前曝光的预告片中,莱昂纳多饰演的盖茨比开着拉风跑车疾驰而去,并兴致勃勃的向影片的叙述者尼克讲述自己的身世,然而,愈交代愈是成谜。在尼克眼中,盖茨比有着非凡的乐观态度,但尼克心中有种不祥预感:“他隐藏了某些秘密。”

  “巴兹总是能根据他想象的部分重新创造这些世界,但这次的改编高度忠于原著,”莱昂纳多说,“但因为要叙事,创作的空间相对小了,故事的完整性要和菲茨杰拉德的文字贯穿起来。”

  据了解,影片的故事在讲述者尼克的口中与笔下展开,他的邻居盖茨比是一个常躲在暗处看似纵情沉迷,但实际上却满怀抱负并带给尼克很多启发的男人,用尼克的原话来说就是:“盖茨比对生活的各种前景有着高度敏感,永不言弃的乐观心态,是我在其他人身上从未见过的甚至将来也可能不会再见到的。”

  盖茨比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成功”赢回黛西。他引入注目的府邸,奢靡的派对,放满书籍的图书馆,虽然他自己一本也没读过,成百上千的丝制衬衫,虽然他从未穿过,招摇过市的跑车……他根本不在乎这一切,他只希望可以用这些挽回黛西的心。

  “盖茨比是一个非常棒的角色,” 莱昂纳多谈到,“我觉得他非常具有美国梦的代表性,他是一个你想成为的人物,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出于对一个女人的爱。但即使是这点也值得探讨:黛西是否只是他的一个梦?或他是真的爱着这个女人?我认为他是个无药可救的浪漫主义者,但同时也是个极度空虚的人,寻找着什么可以填补他生命中的空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3/n384892493.shtml report 3770 《了不起的盖茨比》:黛西与丈夫汤姆一起参加盖茨比的豪华派对(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红磨坊》《罗密欧与朱丽叶》导演巴兹-鲁曼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