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浙江卫视《兰陵王》热播 林依晨斗小三有绝招

来源:搜狐娱乐
兰陵王捧雪舞脸对视
兰陵王捧雪舞脸对视

  搜狐娱乐讯 喜欢搞小发明结果搞出大爆炸、莽莽撞撞闯入温泉把男人看成女人……8月14日起,由冯绍峰、林依晨、陈晓东等实力偶像主演的古装偶像玄爱大剧《兰陵王》在浙江卫视热播,在整体收视环境越发恶劣的情况下,该剧收视多次创新高,在暑期档古装剧中表现抢眼!“偶像剧天后”林依晨在剧中的表演让大家看到了曾经熟悉的那个林依晨。随着剧情推进,一个识大体、有大爱的不一样的林依晨,开始逐步更新大家对她的一贯看法。

  对后面的剧情发展,正在台湾忙着准备游学事宜的林依晨也很是期待,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谈起自己这次所演角色天女杨雪舞,她更是眉飞色舞。

  演过许多偶像剧

  兰陵王中的爱情最刻骨铭心

  林依晨回忆当初决定接这部戏的情景,很高兴自己接对了,“跟我以前的角色很不一样。杨雪舞最初是少女的心态,但之后她要经历为爱付出、取舍的阶段,最后甚至愿意为保护她爱的人赴死。台湾比较少这种大场景大时空的戏剧,制片人也说想要看我演不一样的依晨。我当时就想,这部戏的剧本就写得超棒,演出来肯定更加分,就下了决心。”

  而且,最让林依晨觉得过瘾的是这部剧中的爱情。“以前接的很多剧,遇到的问题很多是工作上感情上的,跟这部剧里家国之间的矛盾比,是小问题了。这部剧是大时代的儿女之情,我演的杨雪舞要逐步理解另一半兰陵王的忠孝仁义的抱负。”而这部戏里的爱情,更让林依晨觉得刻骨铭心,自己说着都激动起来了:“我身边爱我的每一个人,兰陵王、宇文邕、韩晓东,为了爱情都要面对生与死的考验。这在以前的偶像剧里,绝对没有的。所以,在这部戏里我也哭得最多,最崩溃。”

  新婚之夜的吻戏看上去唯美

  拍得可是汗流浃背

  《兰陵王》中,让林依晨哭崩溃的戏很多,不过让她想起来就想笑的戏也有。比如杨雪舞即将跟兰陵王成婚的那场戏。拍摄时正好也是酷暑,她印象中和杭州今年的高温天气温差不多,她和冯绍峰要穿着厚厚的戏服,冯绍峰的新郎装肩膀上还有很多皮毛。然后两个人到了床上洞房花烛,为了拍出朦胧含蓄美的效果,导演还要让她把被子拉到胸前,半遮半掩时,让兰陵王吻过来。“你们看到的画面很唯美,我和冯绍峰都拍得汗流浃背,衣服都湿了。”林依晨笑得花枝乱颤。

  最难忘和兰陵王一起捏泥娃娃求子

  冯绍峰简直太柔情了

  哭过笑过外,林依晨对这次和冯绍峰的合作也是印象颇深。“之前只看过他演的《画皮2》的片段,觉得他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人,比较古怪可爱。没想到一合作,他可以那么沉稳,柔情的时候可以那么柔。”林依晨说,两个人有好多场戏都让她至今想起都觉得美好,“他和杨雪舞在一起时,真的是很疼老婆,他会为她梳头,陪她逛街,手把手教她舞剑……”而想起来就开心的是两个人在剧中为了求子,一起用陶土捏泥娃娃那场戏。“那时,宫廷里暂时风平浪静,兰陵王身边的人也都健在,开始是我和段太师他们在捏,后来很沉稳的兰陵王居然也走过来加入我们,他边捏边充满柔情地看着我,我们真的是一家人在一起,非常温馨的场面,我恍惚间都希望那就是现实,就是我跟男友和家人在一起的场景。”

  说起冯绍峰的眼睛,除了柔情外,林依晨夸张地叫:“太大了,而且感情比我丰富,他一听那种女声轻轻哼唱哀怨的音乐,就能落泪。”

  看着偶像陈晓东过敏的额头

  非常担心非常感动

  除了跟兰陵王有这么深厚的感情外,在剧中,林依晨的角色跟陈晓东饰演的北周皇帝宇文邕也有一段情,不过这段情更多的是宇文邕单恋杨雪舞。林依晨曾在采访中多次提到自己当年的偶像是陈晓东,许多人都说她的经历超励志,因为只要够努力将来就可能跟偶像一起拍戏,而且偶像还是单恋你。但这次合作,林依晨一直力争让自己表现专业,不要让自己的情绪影响到偶像。|“但每次看到他因为化妆而过敏的额头,就非常担心,觉得他太辛苦了。可他还在那里坚持拍。还有更老虎肉搏的那场戏,老虎都中暑了,他穿着厚厚的戏服,还要跟老虎打,太感动了。”

  冯绍峰,让林依晨体会到无限柔情;陈晓东,让林依晨无比担心;那么两个人在现实中林依晨会选哪一个呢?林依晨又笑了:“我已经有了男友啊。陈晓东上次开播礼上说我们如果彼此没有男女朋友就在一起,感谢他抬爱了。”

  对男友动心是在表姐的婚礼上

  两人当时分别是伴郎伴娘

  说起自己的男友,林依晨则像剧中的兰陵王一样无限柔情:“我跟他其实彼此知道对方已经有14年了,从高中时就知道。他是我表姐夫的同学,在另外一个学校。当时两个班级还搞过联谊,看过对方照片,不过那时我另有所爱。没想到在14年后的一次婚礼上有了感觉。”

  这电光火石的一瞬间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对这段感情超自信的林依晨也不讳言:“当时是我表姐的婚礼啦。她跟我表姐夫认识了22年,表姐夫从小学就爱表姐,两个人的家相距100多公尺,可这么短的距离居然走了22年。当时我去当伴娘,他来当伴郎。因为要分担很多事,我发现他跟我很像,因为倒时差已经很累但还是要忙,是那种责任感很重很会自加压力的人。于是,婚礼后,在确认对方单身后,我们决定在一起。”

  男友家族从事潜水用品事业,他如今负责加州分公司,所以在美国工作,15个小时的时差林依晨觉得挺好,还能凑出不少时间通电话。可是9月份要去英国游学了,虽然心理距离近了,但时差四五个小时,她觉得通电话可能跟难了,“我要么起早要么熬夜才能等到他下班,我想还是选择早起好了。”

  剧中斗小三的方法有些不对

  生活中我会这样处理

  在《兰陵王》中,林依晨演的杨雪舞跟兰陵王一度曾以为一个第三者郑儿的出现而出现矛盾,杨雪舞面对这个第三者有点不信任兰陵王,在亲友的指点下,用种种办法对付郑儿,结果反而离兰陵王越来越远,两人感情出现危机。说起剧中斗小三的方法,林依晨有些不赞同:“我觉得两个人出现问题,大吵一架其实挺好,憋在心里更难受。”而皇姥姥给她出的装病的主意,她觉得也不好不够诚实,结果的确也让兰陵王更反感,“我有个更好的说法。我会跟对方说:‘我真的生病了,不过是相思病。’是不是没说谎,也会让对方听了很感动。”林依晨很得意,看来自己正在经历的这段感情让她有了不少相处经验。

  不过,男友远在美国,这么远距离的恋爱,难免男友身边也会出现个“郑儿”,林依晨对此倒不担心:“我们之间不会有第三者的。我不用考虑这个问题。”

  不允许男友有红颜知己

  自己的贴心话也不会跟郑元畅等好友讲

  为什么对和男友之间的感情无比确定?林依晨透露了一个绝招,那就是她对男友有个要求——身边不能有红颜知己,当然一般的女同事没有问题,这的确是个预防小三出现的高招。“我不允许有中间性质的那种朋友。两个人决定在一起,合得来,也聊得来,那专属的内心的话只能跟对方分享,不能跟另外的异性分享。”

  说着林依晨还拿自己做比,“就像我,交心的话只跟他讲。身边郑元畅等好友,我不会讲这些话。我界限划分得很清楚。”

  林依晨在媒体上公开感情,男友在美国也都知道。“他会看网络,他朋友也会跟他讲,他跟我说:‘下次你再提到我,要说我很帅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3/n384891628.shtml report 3797 兰陵王捧雪舞脸对视搜狐娱乐讯喜欢搞小发明结果搞出大爆炸、莽莽撞撞闯入温泉把男人看成女人……8月14日起,由冯绍峰、林依晨、陈晓东等实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