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在北京挺好的》爱情事业两不顺 单身女人难

来源:搜狐娱乐
单身女人太艰难
单身女人太艰难

讲述单身女性真实生活现状
讲述单身女性真实生活现状

王茜华爱情事业双受挫
王茜华爱情事业双受挫


  搜狐娱乐讯 由王茜华、陶昕然、林继东领衔主演的女性情感励志剧《我在北京,挺好的》拍摄进入尾声。剧中,王茜华饰演的女主角谈小爱孤身一人从农村前往北京,在这个大都市里历尽了磨难,不仅爱情之路跌宕起伏,事业亦是遭遇重重阻碍,在追求幸福的过程中尝遍了人生的酸甜苦辣。该剧出品方表示,《我在北京,挺好的》真实再现了当今社会单身女性独自闯荡的艰难现状。

  王茜华爱情事业双受挫

  电视剧《我在北京,挺好的》讲述了农村女孩谈小爱在遭受北京求学的未婚夫抛弃后,毅然决然前往北京讨说法,最后扎根大城市的一系列故事。剧中,谈小爱亲眼目睹了青梅竹马的男友喜欢上城市孔雀女,遭遇了结婚之后丈夫的猜疑和不信任,初到大城市时,成为家庭保姆却屡遭雇主欺凌,选择创业又数次失败…….谈小爱的经历俨然一部活脱脱的“凤凰女”与现实的斗争记。

  对于这样一个爱情事业均受挫的“凤凰女”,其扮演者王茜华在言语之间也流露出来对谈小爱的种种怜惜,她说道:“对于一个八十年代的农村女性来说,她遭遇的这些是人生中很大的挑战,我在表演的时候甚至都能感受到她心里的那份苦与痛。究竟在经历了这些遭遇后,谈小爱最终蜕变成了怎样的女性,又是否得到了属于她的幸福呢?希望大家能关注电视剧的播出,和我一起守候谈小爱的命运”。

  《我在北京,挺好的》讲述单身女性真实生活现状

  几年前,美剧《欲望都市》风靡全球,剧中女主角凯莉·布雷萧为某时尚杂志编辑,她信奉单身,她痴迷于名牌,她的生活离不开派对名车名鞋名包。该剧主角们精彩纷呈的单身生活曾在不少青年女性中掀起了一股“单身热”。但俗话说得好,理想很丰满,现实却骨感,现实生活中独自在外闯荡的单身女性的生活大多是充满了艰难险阻的,正如电视剧《我在北京,挺好的》中的女主角谈小爱的人生经历。

  对于《我在北京,挺好的》女主角的创作初衷,该剧出品方表示,谈小爱来到北京之后的遭遇其实就是现今单身女性真实生活的写照,按照剧情发展,谈小爱最终肯定是收获了幸福的,在反映社会现状的同时,也希望借此角色来给如今正在遭遇生活种种考验的女性们打气,生活或许不如我们想象中的那样美好,甚至不那么顺利,唯有像谈小爱一样积极面对,坚守自己的本性和梦想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3/n384888689.shtml report 2483 单身女人太艰难讲述单身女性真实生活现状王茜华爱情事业双受挫搜狐娱乐讯由王茜华、陶昕然、林继东领衔主演的女性情感励志剧《我在北京,挺好的》拍摄进入尾声。剧中,王茜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