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晓东林依晨戏里感情升级 霸王深情虐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陈晓东,林依晨
陈晓东林依晨戏里感情升级(资料图)

陈晓东强吻喂解药
陈晓东强吻喂解药(资料图)

宇文邕求雪舞去周国
宇文邕求雪舞去周国(资料图)

雪舞为宇文邕磨墨
雪舞为宇文邕磨墨(资料图)

雪舞垂危宇文邕相伴
雪舞垂危宇文邕相伴(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陈晓东主演的大型古装巨制《兰陵王》开播以来反响热烈,播出第三天收视率即破一,随着剧情深入收视率节节攀升。昨日,陈晓东为《兰陵王》演唱的插曲《突然心动》同时推出两版MV,当日点击率就突破10万。其中“宇文邕版”MV渗透了大量陈晓东与林依晨的亲密互动镜头,也让这两天被剧情虐心的网友们唏嘘不已,纷纷留言“恳求”陈晓东赶紧去拯救林依晨。

  陈晓东在剧中饰演北周武帝宇文邕,阴沉腹黑,足智多谋,从小就怀着铲除权臣、统一北方的雄心壮志,在遇到林依晨饰演的杨雪舞之前,宇文邕的世界里一片黑暗。但杨雪舞的出现,搅乱了宇文邕的世界,一见倾心突然心动,她的笑容就像一抹天边的彩虹。但为了成全杨雪舞的爱情,宇文邕忍痛放走了她,放她回去和兰陵王成亲,这个离别镜头也成为很多观众心中的经典镜头。

  这两天,正值剧情发展到杨雪舞和兰陵王成亲后屡受“小三”挑拨,在北齐百般委屈,不少网友一边看电视一边在网上留言呼唤陈晓东,“请皇上亲自接天女回周国”,“你快过来,雪舞一人承受不来”,也有更多的观众期待两人后续的发展。《突然心动》的首播,也剧透了一些之后的剧情,宇文邕和杨雪舞之间的感情纠葛并未从此结束,两人之间产生了比友谊更深厚的情谊。宇文邕为救杨雪舞采草药从悬崖摔下,两人一起看烟花露出幸福的笑容,两人相视无言泪两行,林依晨为陈晓东敷药……一幕幕绝美的画面也让观众大呼过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3/n384885297.shtml report 2551 陈晓东林依晨戏里感情升级(资料图)陈晓东强吻喂解药(资料图)宇文邕求雪舞去周国(资料图)雪舞为宇文邕磨墨(资料图)雪舞垂危宇文邕相伴(资料图)搜狐娱乐讯由陈晓东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陈晓东林依晨戏里感情升级 霸王深情虐观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