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当红明星诠释新规 娱乐圈风行“咱俩一起红”

来源:新京报
刘恺威杨幂晒甜蜜 

孙俪邓超属娱圈最火夫妻档之一。 


  新京报讯 近日说起香港的当红电视明星,非袁咏仪、张智霖这一对莫属,尤其是张智霖年逾四十人气反涨,终于一扫之前人气不如金像影后袁咏仪的尴尬。不过火归火,张智霖如今四处做宣传时依旧赞扬袁咏仪,感谢她相伴相随。虽然娱乐圈的婚姻一直被认为是最不稳定,但类似袁咏仪张智霖般,夫妻两人互相扶持,甚至为了老公放下事业回归家庭、为了老婆四处帮她寻找机会的恩爱夫妻档也十分之多。尤其是在初期男高女低甚至是男低女高时,都会面对大量质疑,郭蔼明就曾表示恋爱过程中会遭遇到外界的压力和干扰,不过最终这一对对都通过共同的努力,证明了当时选择的正确。

  孙俪邓超 学会“等一等”

  ★作为星妈,孙俪为儿子的取名颇有深意:“我跟邓超都是喜欢慢节奏生活的人,现在工作压力太大了,很想‘等一等’。” 在生活方面,孙俪甚至还开始学习种菜,“不至于以后儿子看到桌上的菜,都不知道是什么。我也希望跟他一起养动物,属于他的动物,让他去照顾。”

  【“情”况】 2004年,孙俪与邓超两人因拍摄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而结识,之后恋爱六年,直到2010年才登记结婚,2011年两人有了儿子“等等”。

  ■ 婚前婚后

  女

  认识邓超之前,孙俪已经凭借《玉观音》《血色浪漫》等电视剧担纲主演,在荧屏上算是红透半边天,2006年凭借和李连杰合作大银幕作品《霍元甲》荣获百花奖最佳新人奖,此后还拍摄了《画皮》《画壁》等卖座影片,影视双栖的同时,孙俪也是内地的广告女王。在生育前的最后一部作品《甄嬛传》更是彻底让孙俪一跃成为了一线女星。今年孙俪复工拍摄新剧《辣妈正传》和郑晓龙的《芈月传》。

  男

  邓超早期出演的《少年包青天3》等电视剧,反响一般,直到和孙俪合作《幸福像花儿一样》才开始获得知名度,尤其当两人恋爱后,邓超的观众缘也直线上扬。这几年邓超开始在电影上发力,取得不错成绩,诸如从《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配角到《四大名捕》《中国合伙人》的主角,一路成长,同时跨界《我是歌手》收获人气。2013年,邓超已经隐隐有了一线男星的气质。

  李小璐贾乃亮 公益亦同行

  ★李小璐贾乃亮总爱高调秀恩爱的行为,曾遭遇了不少质疑,对此李小璐表示,其实两人也是普通人,只是大家将他们的一部分放大了。谈到公益时,她说开始只是默默地去帮助患有眼疾和失明的孩子,但后来发现自己的力量太小,才借助自己的知名度去做一个项目和平台,“至于别人怎么看真的无所谓。”

  【“情”况】 2012年7月6日,恋爱两年多的李小璐与贾乃亮举行婚礼。同年,李小璐在北京生下女儿甜馨儿。

  ■ 婚前婚后

  女

  生于八一厂大院的李小璐近水楼台,3岁便参演电影《小岛》,17岁时更凭借电影《天浴》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后桂冠,是金马奖史上最年轻的影后,此后完成学业的她投身电视剧领域,先后出演《绝世双骄》《八大豪侠》等合拍剧,最终凭借《奋斗》中的表现,成为新生代女演员中的佼佼者,之后几年在多部热播剧中担任主演,2011年主演的《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更成为年度话题之作。

  男

  贾乃亮尽管毕业于明星辈出的北京电影学院,但星途一直不温不火,参演多部电视剧只能算“混个脸熟”。不过他的事业终于在遇到李小璐时有了转机,据悉,贾乃亮当年曾被李小璐拒绝过,但他执着地追求了一年左右才有了转机,之后两人合作《当婆婆遇到妈》,令贾乃亮知名度大增。尤其婚后两人还自创了帮助失明儿童的公益项目“点亮心路”,更让其形象获得很多关注和认可。

  ■ “接档”

  冯绍峰倪妮

  【“情”况】 去年夏天,网友通过微博发现“冯绍峰与倪妮正在热恋”。几天后,两人公开承认恋情。

  虽然之前拍了大量电视剧,但冯绍峰在《宫》热播前并不红。之后他和杨幂一起被打造成情侣档,并参演多部影视剧,但荧屏外两人不来电,尤其杨幂后来公开了自己和刘恺威的恋情后,冯绍峰突然变成孤家寡人。2011年,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捧出新人倪妮,就在人们为这个谋女郎前途看好时,张艺谋和新画面“分了”。当人们把目光更多放在二张身上时,倪妮却和冯绍峰结缘,而且近一年来,倪妮频繁为冯绍峰作品《二次曝光》《兰陵王》站台,俨然一副娱乐圈模范情侣姿态。专题统筹:李莺 采写:新京报记者 吴立湘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23/n384884585.shtml report 2743 刘恺威杨幂晒甜蜜 孙俪邓超属娱圈最火夫妻档之一。 新京报讯近日说起香港的当红电视明星,非袁咏仪、张智霖这一对莫属,尤其是张智霖年逾四十人气反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