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萧敬腾林有慧传姐弟恋 贵圈盛行“吃窝边草”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曝萧敬腾与经纪人姐弟恋,39岁的林有慧是资深艺人林光宁的女儿。

  “多雨的季节里,我又开始偷偷想你……”对于“雨神”萧敬腾来说,这句歌词应该很符合他现在的心境。

  近日有媒体报道,26岁的萧敬腾自参加《星光大道》走红,入行至今6年。但是,他和经纪人林有慧的“姐弟恋”已经秘密进行了5年多。

  据八卦消息称,因为林有慧的悉心耕耘,去年萧敬腾赚进2.6亿新台币。为了“雨神”,她还频频整形,甚至留起了长发。至于吃饭时相互夹菜、在飞机上互靠头睡觉等暧昧照,更是早已被狗仔刷了几百遍。

  这种兔子吃窝边草的故事,在娱乐圈实在算不得什么奇闻。明星的生活看似光鲜,其实人际圈远比大众想象得狭窄。每天机场、酒店、通告几点一线,粉丝、媒体、赞助商只能算是移动的风景,真正“相濡以沫”的,只有那些经纪人和助理。

  试想一下:一起住店,一起赶飞机,一起吃工作餐,一起对抗负面新闻……这种“革命友情”,仿佛是装在罐头里的催化剂。就算完全不认识的陌生人张三和李四,置于这样的情境下,也多少会有些“左手摸右手”的感觉。

  不过,这种恋爱方式,危险系数比做期货还高。当年,刘若英以陈升助手的身份进入唱片公司,开始每天的工作就是背吉他、买盒饭、打扫录音间等杂活,甚至还要洗厕所。后来呢?陈升写了《为爱痴狂》,两人也确实痴狂了。再后来呢?“想要问问你敢不敢”,陈升最终不敢,一段关系就此结束。

  而当年许志安和助理潘恒章的恋情,同样闹得满城风雨。2005年,先后有周刊报道称潘恒章出现在安仔家中,并为许爸爸按摩,关系不一般。2006年,安仔某次受访时,不慎透露潘恒章会帮其打理股票买卖。2007年,许志安丧父,潘恒章甚至为许父带孝,俨然家中女主人。

  可惜的是,因为郑秀文的“余音绕梁”,这段恋情终于无疾而终。据说,因为于心有愧,许志安还一次性给了潘恒章7位数的“补偿费”。

  当然,也有正能量的例子。古巨基和助手陈英雪的隐形恋情,一谈就是20年。当年古巨基还在无线做儿童节目的时候,陈英雪就开始做他背后的女人。据说基哥刚出道时收入有限,陈英雪还常动用自己的私房钱为男友置装。有这样的“助理”在,难怪古巨基千年没绯闻。

yule.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23/n384883894.shtml report 2980  曝萧敬腾与经纪人姐弟恋,39岁的林有慧是资深艺人林光宁的女儿。“多雨的季节里,我又开始偷偷想你……”对于“雨神”萧敬腾来
(责任编辑:陈俊君) 原标题:边工作边恋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