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娱乐圈乱象再升级:逃得过潜规则躲不掉咸猪手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拥有火辣S型身材的李玟是众多咸猪手的既定目标 


  今日早报讯 很多人看到娱乐圈的第一反应就是:贵圈很乱。娱乐圈的水深得都快赶过马里亚纳海沟了,无论你是清纯可人的“玉女”还是火辣妖娆的“欲女”,不管你是女神还是芙蓉姐姐,即使逃过了潜规则,也躲不了一些可恶的咸猪手。不管名气有多大,原来,她们也都遭遇过职场性骚扰。

  李玟 拥有火辣S型身材的李玟在出席某代言活动时,遭到了主办方领导强吻脸颊。由于当时并没有得到李玟的同意,这样明目张胆的举动让现场热烈的气氛顿时尴尬了起来。虽然这是赤裸裸的性骚扰,但是最后也只能不了了之了。

  主办方不能得罪,尤其不能当面得罪,即便心中有一万只草泥马在奔腾,Coco也只有忍了。回家默默在心中用飞镖戳他一万遍。

  阿sa 虽然阿sa顺利地逃过了艳照门,但似乎也没有逃过咸猪手。在某广告发布会的集体照环节,阿sa感觉到有人用下体顶住她的手,这一举动让阿sa立即缩手,想不到该色狼继续顶过来,最后还是谢霆锋发觉异样,顺利帮她解围。

  有个靠谱的男人在身边,是多重要啊!

  刘亦菲 被称为女神的刘亦菲,自然有一大票男性粉丝。女神在一次拍戏时遭群众演员袭胸,当时的场景是女神被群众演员往高处抛。

  事后女神还郁闷了好一阵子,真是有苦也说不出。最苦闷的是不知道是谁,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下一次。

  何洁 “超女”何洁在一次演唱会上也遭遇到了性骚扰。由于进场的时候比较混乱,突然何洁感到有人在摸她的屁股,由于当时时间紧急,所以也就这么算了,但是在其下场的时候,尴尬的事情又发生了。围观者,注意素质啊!

  张柏芝 张柏芝虽然坚强,但并不代表她拥有可以躲避咸猪手的特殊技能。在某次表演时,张柏芝突遭疯狂男粉丝从后熊抱并施以“龙爪手”,紧紧抱住柏芝不放,这简直就是在光天化日之下赤裸裸地强抢民女啊。

  杨幂 虽然很多人质疑杨幂,但并不妨碍她红遍大江南北,人红自然是非多。在一次活动中,主办方老板从杨幂的座位后面,突然将杨幂抱住,欲亲吻,当时吓得她花容失色。

  当时的“荧幕情侣”冯绍峰就坐在杨幂身边,却只能眼看着她被骚扰。要是换做刘恺威在场,那位急色鬼估计要躺着出去了吧。□本报记者 庄小蕾 实习生 孟悦

yule.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23/n384883204.shtml report 1368 拥有火辣S型身材的李玟是众多咸猪手的既定目标 今日早报讯很多人看到娱乐圈的第一反应就是:贵圈很乱。娱乐圈的水深得都快赶过马里亚纳海沟了,无论你是清纯可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