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演技好戏约多 师弟娄淇向其讨教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与娄淇
陈浩民演技好戏约多师弟娄淇向其讨教(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有东方“约翰尼德普”之称的陈浩民近来春风得意,事业、家庭双双有喜,不仅主演的2013年暑期减压神话大剧《天天有喜》收视破六,独霸群雄,妻子蒋莉萨也将在9月份生下第二个小宝宝。

  目前陈浩民正在横店赶拍戏剧《新济公活佛》,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陈浩民有三百多天都在拍戏,而且大部分拍的都是“喜剧”,陈浩民说:“观众都爱喜剧片,但其实喜剧片是最难拍的。”

  陈浩民不仅在戏中比较幽默,戏外也总是让人感觉开心乐观,他说:“演员就是要在导演喊开始的时候,完全进入角色中,不能有任何私人情绪,快乐不快乐都一样。”拥有超过20年的表演经历,陈浩民演技好戏约多,新戏一部接着一部拍,同经纪公司的师弟娄淇就把陈浩民当作好榜样,希望向他学习,并私下亲自向他讨教演技。

  在戏剧《贤妻》与《新洛神》中都有亮眼表现的娄淇表示:“身为新人,我会看许多戏剧作品,并练习揣摩其中角色,其中我最欣赏的就是浩民哥,他不只亲自教我喜剧演出的方法技巧与节奏点,还分享自身经验,告诉我放轻松去演戏,不要死背台词,死脑筋,自然就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3/n384881999.shtml report 876 陈浩民演技好戏约多师弟娄淇向其讨教(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有东方“约翰尼德普”之称的陈浩民近来春风得意,事业、家庭双双有喜,不仅主演的2013年暑期减压神话大剧《天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陈浩民演技好戏约多 师弟娄淇向其讨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