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鸟巢-吸引》舞台变化多端 做中国版“O秀”

来源:新京报 作者:陈然

  涟漪舞台、生命之树、360度旋转水景……2013新版《鸟巢·吸引》将于9月12日至10月7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上演。

  近日,该剧视觉设计创意总监、曾担任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舞美总设计师的韩立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版《鸟巢·吸引》将可媲美美国拉斯韦加斯著名的表演“O秀”。此外,在该剧的B组演员阵容中出演“色魔”一角的崔振波,正是O秀主演中唯一的亚洲人。

  韩立勋表示,《鸟巢·吸引》是一部借鉴拉斯韦加斯O秀的演出,O秀由著名的太阳马戏团创作演出,在拉斯韦加斯驻场演出。“‘O秀’的好看在于能满足,甚至超越观者的想象,所以创意是非常关键的。如何更有效地利用鸟巢空间,带给观众别的地方无法体验的审美享受,同时节约制作费用,这是我思考的问题”。

  韩立勋带领的视觉设计团队为新版《鸟巢·吸引》设计出生命树、水涟漪、水秀、威亚等创意。此外,今年的《鸟巢·吸引》舍弃了传统的四方舞台,舞台变化多端,还增加了多项水中表演。

  剧中演员崔振波从舞蹈学院毕业后加入了加拿大的太阳马戏团,并先后随团在澳门和拉斯韦加斯演出了6年。他也是O秀舞台上主演中唯一的亚洲人。《鸟巢·吸引》是崔振波回国后参演的第一部戏。除了崔振波外,去年就曾主演该剧的郑棋元、左炜和喻越越也将继续参演。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23/n384881523.shtml report 605 涟漪舞台、生命之树、360度旋转水景……2013新版《鸟巢·吸引》将于9月12日至10月7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上演。近日,该剧视觉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