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子佼首度主持艺文节目 酬劳倒退25年

来源:搜狐娱乐
多角经营的形象让黄子佼再接下台节目《创艺多脑河》主持棒 


  搜狐娱乐讯 黄子佼近年工作横跨两岸,同时关注潮流、文创讯息成为演艺圈的“情报王”,多角经营的形象让他再接下台湾人间卫视节目《创艺多脑河》主持棒。虽然主持费因为电视台非商业经营模式,“倒退”回二十五年前水准,播出时段还与师父张小燕的《小燕之夜》打对台,但他笑说:“论收视与影响力我不敢比,但做电视的热忱和责任感,我绝不输老板!”

  台湾文创软实力在华语世界乃至全球皆具高度竞争力,但相关节目却在收视率挂帅的电视产业中难以生存,黄子佼在有别过去商业台环境的人间卫视主持《创艺多脑河》,笑说是出道二十五年来的新体验,珍惜在单纯的环境下直接介绍文创产业的人、事、物,以及创作人奋力圆梦的人生故事。一般观众对佼佼的印象是擅于炒热节目及活动气氛,其实他对“文创、设计”领域涉猎颇深,曾出过《Feel Arts 一位当代艺术爱好者的随手笔记》一书,接下新节目,他坦言:“收视率不是唯一考量,而是务必彰显台湾文创版块。”

  藉由电视节目推广文创,佼佼形容像板块挪移,以过去的综艺主持经验,将设计者及设计品的故事,以易消化、接收的语言传达给大众。他这个月出道满二十五年,“主持人身份奇特,到了纪念年份不像歌手可办演唱会或出精选辑来庆祝,这就当作送我自己及观众,出道满二十五年的礼物,甚至连主持费也回到二十五年前的行情,但这可以提醒自己不要忘记初衷,莫因善小(钱少)而不为。下一个二十五年从此开始,继续做个亦庄亦谐的电视人,贡献给观众不一样的视野。”

  新节目和师父张小燕打对台,佼佼谦称不敢相比,但师徒俩人多年来的创新及尝试精神相同。张小燕二十多年的《周末派》在当时推介新事物,佼佼十多年前的《不负责音乐讲座》,则是台湾第一个介绍村上隆与奈良美智的娱乐节目,影响台湾媒体视野甚钜。《创艺多脑河》将陆续邀请唱片封面设计大师萧青阳、音乐家陈明章、导演林正盛及客家金曲歌王谢宇威,畅谈文创路上努力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3/n384877248.shtml report 2517 多角经营的形象让黄子佼再接下台节目《创艺多脑河》主持棒 搜狐娱乐讯黄子佼近年工作横跨两岸,同时关注潮流、文创讯息成为演艺圈的“情报王”,多角经营的形象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