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回到爱开始的地方》首映 周渝民公开谈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专访刘诗诗:我比较保守 还没法突破尺度

  专访周渝民:大鱼大肉的电影市场里 需要纯爱片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 李楠/视频)由周渝民、刘诗诗主演的小清新电影《回到爱开始的地方》于8月23日正式上映。昨日,导演林孝谦率众主创在京召开发布会。周渝民和刘诗诗不仅讲述了拍摄的花絮,还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恋爱观。当天,周渝民还公开谈论了与女友喻虹渊的恋情,称从来没有刻意隐瞒这段感情,他感谢大家对他的祝福,并对那些不看好的声音大胆放言:“我会用时间来证明”。

  导演不担心与徐峥电影撞车 称该片是小清新中的战斗机

  《回到爱开始的地方》讲述了身负都市高压力的两个年轻人,怀着不同目的来到普洱,因缘邂逅,搭伴旅途中互生情愫,并在经过一系列考验后,终于勇敢面对内心面对真爱,勇敢选择的故事。

  发布会当天,刘诗诗剖白心声,大谈真爱:“很多人都有感情惯性,谈了几年恋爱,到了适婚年龄,家里也逼婚了,于是,就那么结婚了。纪雅清本来也是这样一个女孩,只是她突然意识到也许真爱不是这样的。在她看来,等到了真爱,就该放手去追去爱。”仔仔谈到片中的旅行艳遇说:“不管爱情有什么表现方式,我觉得都很靠谱,最主要还是能不能体会每段爱情,要享受才有资格谈论。”

  现场有媒体问导演林孝谦,这么一部小清新的电影会不会担心票房问题?对此,他很有信心:“说我们是小清新,也是小清新里面的战斗机。”值得一提的是,由徐铮主演的电影《摩登年代》当天也在同一个酒店举行发布会,就连上映的时间也与《回到爱》一样,被问到是否担心影响自己的票房,导演有些庆幸,称幸亏不是徐铮自导自演的,“徐铮导演很知名,我很欣赏他,之前的《泰囧》卖得太好了。我们同样是旅程电影,如果今天徐铮导演自己拍自己演我会很紧张。他这次只是参与,我压力小很多,不担心,我们有很帅的男主角和美丽的女主角。”

  周渝民公开谈新恋情:从未刻意隐瞒 感谢大家的祝福

  早先,吴建豪宣布将步入婚礼殿堂,周渝民也表示将带另外一半出席,公开承认与女友喻虹渊的恋情。当天这也成为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虽然他多次以“谢谢你啊!”作为缓冲,类似的问题仍是络绎不绝,最终他只得正面回应。谈到恋情曝光后粉丝的多种反应,他显得很淡定,称自己从来没有刻意隐瞒过这段恋情,“每个人的感觉和理解不一样,那些祝福的我很感谢,不祝福我的,我会用时间来证明。”

  现场,他还再次向吴建豪喊话,希望他能早日给自己寄喜帖,“再次诚意邀请他把喜帖给我,只要提早告诉我,我一定会有时间。”他还透露很期待F4组合的四个人能趁着这个机会一起玩一玩和闹一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2/n384849327.shtml report 4752 周渝民谈新恋情:从未刻意隐瞒感谢大家祝福。【点击查看组图】专访刘诗诗:我比较保守还没法突破尺度专访周渝民:大鱼大肉的电影市场里需要纯爱片搜狐娱乐讯(肖旋/文李楠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周渝民谈新恋情:从未刻意隐瞒 感谢大家祝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