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日本女星华原朋美被曝失恋后曾全裸参加派对

华原朋美(资料图)
华原朋美(资料图)


  最新发行的《周刊文春》杂志爆料了艾回松浦胜人社长和滨崎步等女星之间的暧昧,以及他涉嫌吸毒的丑闻,其中最让人吃惊的是去年年底刚刚复出的歌手华原朋美,她竟然全裸参加松浦胜人的“酒池肉林派对”。

  根据报道,松浦胜人在东京涉谷去有一家私人酒吧“林荫道”,虽然面积不大,但是每天夜里都会招待各界的名人,模特、影星等美女在巨大的舞曲声中跳舞。据当时以为常参加活动的知情人称,有一件事让他印象深刻无法忘怀。这位知情人说:“有一天小朋(华原朋美)连内衣什么的都没穿,全裸来到林荫道。简直不敢相信,她竟然全裸参加派对。当时她走路不稳,就像梦游一样,而且看眼神和嘴角都不正常。”

  当时,正式华原朋美被男友小室哲哉抛弃,精神受到太大打击有些异常行为的时期。而更让人吃惊的还在后面,据知情人称:“在场的客人不少都笑着小朋,当时松浦胜人和千叶龙平(艾回副社长)指着全裸的她骄傲地说自己跟小室哲哉的女朋友上过床。”

  虽然华原朋美复出后事业慢慢恢复,也常参加电视节目,但是她因为与小室哲哉分手确实严重抑郁,当时她的生活只有男人和毒品,非常悲惨。据一位演艺圈相关人称:“最糟糕的时候,华原朋美住在塔楼最顶层,只能靠相关人士照顾生活。而且她行为异常,喜欢全身赤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2/n384844736.shtml report 934 华原朋美(资料图)最新发行的《周刊文春》杂志爆料了艾回松浦胜人社长和滨崎步等女星之间的暧昧,以及他涉嫌吸毒的丑闻,其中最让人吃惊的是去年年底刚刚复出的歌手华原朋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日本女星华原朋美被曝失恋后曾全裸参加派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