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草帽警察》亮相影视展 李晨变“合同工警察”

来源:搜狐娱乐
《草帽警察》主演李晨等亮相北京影视展
《草帽警察》主演李晨等亮相北京影视展

《草帽警察》讲述菜鸟警察成长记
《草帽警察》讲述菜鸟警察成长记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草帽警察》于今日(8月22日)在北京隆重举办发布会。该剧由江苏幸福蓝海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杨亚洲执导,林和平编剧,李晨、霍思燕等当红演员联袂主演。日前,该剧已经完成了后期制作,很多看了完整剧集的业内人士都表示十分精彩,相信在不久上星播出后,一定会得到观众的喜爱和认同。发布会当天,各位主创也纷纷前来现场助阵宣传。

  职场菜鸟成长记 传递励志正能量

  父亲的嗜酒、哥哥的残疾、姐姐的不幸、弟弟的学费、家庭的贫困,这一切让这个刚刚复员归来、不得不面对现实生活的大男孩刘五四感到了沉重的压力。由李晨饰演的刘五四在外出当兵三年后,复员回到家乡,面对迷茫的前途,他始终坚持要做一个有用的人。刘五四不甘只做一名窑工,通过考试当上了镇上派出所的户籍警。

  虽然只是一名合同制的草帽警察,每天周旋于邻里乡间进行调解工作、处理鸡毛蒜皮的小案件,但刘五四始终坚持着自己公平公正的为人处世原则,有些“一根筋”甚至是拧巴。但这样的拧巴一方面给他带来了爱情和友情,另一方面也招致了很多乡亲的不理解、不满,给自家惹了很多麻烦。刘五四在警察这个职业中不断锤炼打磨,他始终抱着“要做一个有用的人”的梦想。在经历了一系列的风风雨雨之后、也在派出所钟所长的悉心指导下,逐渐成长为了一名优秀成熟的人民警察。

  李晨变身“合同工警察” 造型够“年代”

  近几年,李晨的演绎道路可谓是风风火火。从北京青年到春晚歌手再到近期热播剧中的高富帅,不断挑战角色,拓宽戏路,将更多截然不同的人物形象精彩演绎在观众面前,着实让广大观众们领略到了实力小生李晨的功力。此次在电视剧《草帽警察》中,李晨饰演的是一名乡村合同工警察,展现了一个叫刘五四的乡村合同警察十几年成长经历的励志故事。

  该剧中李晨主要的两个造型,一个是系蓝色围巾、套复古毛衣的乡村青年形象,一个是身着八、九十年代的警察黄制服,剧照曝光后让观众眼前一亮,很多粉丝都大呼“多面的李晨,演什么像什么”。相信此次在《草帽警察》中,李晨的精彩演绎会让我们更加关注和了解一名普通人民警察的生活百态。

  霍思燕身怀六甲 《草帽警察》中与杜江完婚

  霍思燕在电视剧《草帽警察》中,饰演村长家闺女赵小静。对李晨饰演的刘五四一往情深,不管刘五四是退伍回来的无业青年,还是当上乡村警察又因重大过错被开除的“狗熊”,热辣活泼的赵小静都一直穷追不舍。但是,面对刘五四的多次无奈拒绝,赵小静一气之下嫁给当地的富二代沈永年。巧合的是剧中沈永年的扮演者正是霍思燕的现实男友杜江。

  最近霍思燕身怀六甲,甜蜜的待孕生活让很多喜欢她的影迷们都为之开心。和男友杜江一直还没有正式办婚礼的燕燕,在电视剧《草帽警察》中却早已和心爱的人完婚。剧中,杜江扮演的沈永年是一名当地的富二代,和现实生活一样非常爱赵小静。朋友纷纷调侃“《草帽警察》中是二位甜蜜幸福生活的重现,本色出演夫妻档,更加真实。”

  丰富的肢体语言、活泼的面部表情、生动的生活台词,霍思燕此次在《草帽警察》中将赵小静一角塑造得古灵精怪、性情爽快,人物形象十分到位。在前不久的业内看片会上,鲜明的赵小静角色,获得在场观众的一致肯定和喜爱。相信《草帽警察》播出后,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2/n384842549.shtml report 2259 《草帽警察》主演李晨等亮相北京影视展《草帽警察》讲述菜鸟警察成长记搜狐娱乐讯电视剧《草帽警察》于今日(8月22日)在北京隆重举办发布会。该剧由江苏幸福蓝海传媒有
(责任编辑:苏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