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鹏主持《超级经纪人》首映 多栖发展收入大涨

来源:搜狐娱乐
大鹏与《超级经纪人》主创互动
大鹏与《超级经纪人》主创互动

大鹏与《超级经纪人》主演杜汶泽、蔡卓妍
大鹏与《超级经纪人》主演杜汶泽、蔡卓妍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大鹏(董成鹏)亮相电影《超级经纪人》首映发布会现场,但这次他并非以演员身份出现,而是担任了首映发布会的主持。因自己作品大热的大鹏,并没有把自己框在演员这一职位上,而是在发展演艺事业的同时不忘主持人身份,在两者之间转换自如的大鹏收入自然也是大涨。

  早在去年,大鹏就因主演《屌丝男士》而名声大噪,而在今年的《屌丝男士》第二季中更因邀请到韩寒、吴秀波、汤唯、日本女星波多野结衣等人出演,人气指数更直线飙升。其出演影视剧作品片酬也日渐看涨,但也阻挡不了各个剧组的邀约的脚步。然而尝到甜头的大鹏并没有将自己固定在演员职位上,而是选择了两栖发展,继续拿着话筒出现在各大活动现场担任主持。

  日前在北京举行的电影《超级经纪人》首映发布会现场,大鹏便以一身轻松帅气搭配标志性的领结助阵发布会主持,继续以一贯轻松搞笑的风格与电影全体主创频频互动。在发布会后,面对关于片约增多的提问,大鹏坦露“因为自己除了演员身份外,还是《屌丝男士》导演,自己面对片约邀请方面会考虑的更多一些,自己也不会放弃自己十分喜爱的主持和脱口秀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2/n384836062.shtml report 2514 大鹏与《超级经纪人》主创互动大鹏与《超级经纪人》主演杜汶泽、蔡卓妍搜狐娱乐讯日前,大鹏(董成鹏)亮相电影《超级经纪人》首映发布会现场,但这次他并非以演员身份出现
(责任编辑:陈俊君) 原标题:大鹏主持《超级经纪人》首映 多栖发展收入大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