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正阳门下》热播 李野萍为朱亚文婚事操碎心

来源:搜狐娱乐
2-李野萍老师-《正阳门下》-饰演 韩妈妈
李野萍老师《正阳门下》饰演韩妈妈(资料图)

3-李野萍老师-《正阳门下》-饰演 韩妈妈2
《正阳门下》李野萍为朱亚文婚事操碎心(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独家热播剧《正阳门下》开播过半,收拾如虹。该剧由朱亚文、李野萍、倪大红、李光复等众多实力演员倾情演绎。随着剧中人物对“古玩收藏”的深入展开,该剧也迎来首个大高潮,同时也掀起了国内古玩市场的一股鉴宝收藏热。同时,剧中,饰演的“韩妈”也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韩妈”是一位含辛茹苦为下一代付出一切的传统中国女性,她为儿女婚事、为儿女成长操碎了心。许多观众在看过李野萍的表演后都一致称赞,她诠释出了中国母亲身上对儿女伟大又厚重的爱。

  望儿女早日成人 韩妈苦口婆心

  在电视剧《正阳门下》中,李野萍饰演的“韩妈”本来应该有个幸福温暖的家庭:有着爱她的丈夫,五个虽然调皮但个个懂事可爱的孩子。在丈夫的意外早逝等一连串的不幸后,让本来幸福的“韩妈”跌入了人生的谷底,能成为劳动力的男人都已经离去,剩下的只有五个嗷嗷待哺的孩子和一个摇摇欲坠的家。“韩妈”并没有消沉多久,就恢复了勇气,她每天从早到晚持续工作,也没有放松对每一个孩子的管教。日子虽然过得异常辛苦,但她坚韧的性格助她成功度过这个难关。“韩妈”所表现出来的贤惠、持家、韧性和毅力等品性组成了她成为一名伟大的母亲的必要条件。

  母爱如山 李野萍为朱亚文牵肠挂肚

  随着电视剧《正阳门下》的热播,带着评论界一致给予的鲜花与掌声,李野萍再次确凿了自己演技派的地位。在电视剧《正阳门下》中,李野萍饰演了有着大海般包容力,又有着坚强意志的伟大女性,为朱亚文饰演的“韩春明”牵肠挂肚,操碎了心,在谈到这个角色时李野萍表示:““韩妈”和我以前演过的其他角色相比有一个明显的不同,就是她真的特别贤惠,非常的温柔。我在演这个戏的时候就在想,一个没有工作、只会做家务的女人要独自养育六口之家实在是难以想象,做这样的母亲太难了,换作是我还真不一定能做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2/n384819753.shtml report 1641 李野萍老师《正阳门下》饰演韩妈妈(资料图)《正阳门下》李野萍为朱亚文婚事操碎心(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独家热播剧《正阳门下》开播过半,收拾如虹。该剧由朱亚文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正阳门下》热播 李野萍为朱亚文婚事操碎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