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凤凰传奇推荐会 《劫中劫》《大陆小岛》称双雄

来源:搜狐娱乐
《劫中劫》主创
《劫中劫》主创

《大陆小岛》主创
《大陆小岛》主创

  搜狐娱乐讯 北京电视节开幕在即,近来发展势头迅猛的影视新贵凤凰传奇影业,日前在北京召开规模盛大的新剧推介会,接连推出两部由其出品的精品谍战剧,由实力派演员郭晓冬、贾青领衔主演的谍战动作情节剧《劫中劫》,以及由金牌编剧石钟山创作、实力戏骨胡军、柯蓝、冯恩鹤加盟的悬疑谍战大戏《大陆小岛》,两剧主创带队齐亮相,并首度曝光一款先导片花,此外,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电影《翻滚吧!阿信》台湾导演林育贤一同前来助阵。

  《劫中劫》首曝片花 郭晓冬贾青花样谍战

  发布会当晚,两部各具特色的谍战剧《劫中劫》与《大陆小岛》无疑是最大的亮点,谍战双雄的对决戏码分外惹人关注。刚刚杀青不久的《劫中劫》主打美式新谍战,主演郭晓冬、贾青携手幕后团队亮相,并巧妙运用“花样年华”四字来诠释强力阵容,主演、制片人杨溢则因高烧不退而遗憾缺席。

  现场率先曝光一款长达3分钟的先导预告,集中展现了《劫中劫》时尚、动作、质感、新潮等抢眼元素,不仅有肉感十足的喋血打戏,还有爆破、枪战、飙车以及亲情、友情、爱情等多样解读。片花中,“民国版007”郭晓冬赤拳肉搏,跑酷、打斗一气呵成,亮出了首次挑战武戏的最佳答卷,名媛贾青婉约柔美,旗袍处女秀艳惊四座,极具张力的飙泪哭戏,更是直戳观众泪点,高空航拍、实景巨轮等大场面戏份亦有所展现。

  除了以真功夫动作夺人眼球,剧中虐恋情感戏也是一大吸睛法宝,俊秀小生郭晓冬搭档人气花旦贾青,《劫中劫》为观众奉上了两人第一次荧屏情侣秀。贾青现场展示旗袍走秀,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剧中将上演一段“美女救英雄”的逆转戏码,笑言郭晓冬戏里最擅长装酷,两人之间的亲密戏却频频笑场。为了弥补戏里未能直面表白的遗憾,郭晓冬现场手拿玫瑰,在温情浪漫的音乐背景下,向贾青献花致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大陆小岛》石钟山带队 老中青强强联手

  与《劫中劫》的美式花样相比,《大陆小岛》以顶级编剧、知名导演、实力主演的黄金阵容,坚持回归正统谍战,片花紧扣“悬疑”与“反特”两大特色,在“大陆”与“小岛”的双线格局下,连环上演比拼智力的情报大战,胡军深度潜伏双面间谍,场场枪战火药味十足,柯蓝大气沉稳,展现最美军装代言,老中青强强联手,为观众奉上一部高品质谍战大剧。

  发布会现场,该剧编剧石钟山、导演张汉杰,主演冯恩鹤、霍亚明、赵子惠、常方源共同亮相。据了解,《大陆小岛》改编自石钟山的原著小说,也是石钟山与凤凰传奇影业的第一次合作。时隔四年再推谍战,自然备受瞩目,石钟山表示,《大陆小岛》无论是在剧本,还是制作上,都具备了超越前作的实力,谍战剧高度考验剧本创作,而自己也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对于市场前景,石钟山自信地表示,相信经得起观众的考验。

  对于剧中删减感情戏的“控诉”,石钟山表示,《大陆小岛》没有将情感戏局限于小情小调的秀恩爱,而是重点展现大时代背景下的英雄主义情怀。不过,据透露,剧中还是有两段十分猛烈的情感戏,还是女追男的狂热戏份,主演赵子惠、常方源也现场表演了一段“追男秘籍”,刚硬谍战搭配温情调剂,更吊足了观众胃口。同时,由于当晚刚好是主演霍亚明的生日,主办方也贴心地准备了生日蛋糕,与主创一起分享。

  凤凰传奇新剧倍出 电影项目同步筹备

  凤凰传奇影业近来发展十分抢眼,短短两年时间,便迅速投拍了浪漫武侠剧《新白发魔女传》、抗战大戏《一个鬼子都不留》、年代励志剧《胜利者》等多部佳作,一跃成为华东地区首屈一指的影视新贵,在全国范围内产生积极影响力。除了正在后期制作的《劫中劫》与《大陆小岛》,公司还将陆续投拍凝结青春、运动、热血、时尚等多样元素的偶像剧《花样跳水少年》、都市时尚轻喜剧《哥不是传说》等精彩大戏,在坚持立足精品剧制作的基础上,凤凰传奇影业总裁蒋浩表示,公司下一步将大举进军电影市场,并有幸邀请到了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为影片质量把关,目前已有数部电影在紧密筹备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2/n384818180.shtml report 2831 《劫中劫》主创《大陆小岛》主创搜狐娱乐讯北京电视节开幕在即,近来发展势头迅猛的影视新贵凤凰传奇影业,日前在北京召开规模盛大的新剧推介会,接连推出两部由其出品的精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