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瞿颖妈妈《一站到底》来答题 女儿素颜出镜打气

来源:搜狐娱乐
瞿颖妈妈
瞿颖妈妈

  搜狐娱乐讯 在江苏卫视的王牌节目中不乏一些明星的家属来参与,印象最深的就是前不久“海藻”李念的亲哥哥来《非诚勿扰》相亲,最后浪漫牵手13号当红女嘉宾李璐,成为非诚一段佳话。这周四晚22点播出的《一站到底》,也将迎来一位知名女明星的家属来答题,这女明星叫瞿颖,而家属就是她的妈妈丁家珍,大妈丁家珍在自己明星女儿的鼓励下答题特别带劲,特别是在答娱乐题时特别兴奋,就差点手足舞蹈跳起广场舞来;还有一位乖乖女刘木子为了给自己母亲庆生,誓要把最后的大奖作为礼物送给自己的妈妈,别看长相窈窕的刘木子个子小小却没想到肚子里藏有大大的能量哦。

  瞿颖素颜出镜为母加油 大妈答爆娱乐题还跳广场舞

  本周四晚(8月22日22点)丁家珍是全场年龄最大的一位答题选手,一开始她并不引人注意,直到第三轮时她才被擂主选中亮明自己身份,丁大妈的关键词是“团长校长”,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丁大妈自主成立了义工艺术团和老年大学这两个组织,同时兼任这两个组织的团长和校长。

  丁大妈在自我介绍时声音特别清亮,大妈说:“因为我们是义工,所以没有一分钱的经费,我们有的就是爱心和奉献精神。”丁大妈用自己的一腔热血感动了现场观众,介绍完后主持人晓敏神秘称还给丁大妈带来了秘密武器作为礼物,而这个秘密武器就是自己的亲女儿给她做了一个加油打气的VCR,她女儿不是别人正是集模特、演员、主持、唱歌为一身的多栖明星瞿颖,在VCR里瞿颖素颜出镜,她鼓励自己的妈妈说:“亲爱的妈妈,以前都是你在电视前为我加油,这次应该换我了,小时候你经常告诉我一些小知识,答题不一直是你的强项吗?真的愿意妈妈开心答题,开心最重要,妈妈加油!”一番女儿的鼓励丁大妈答题特别给力,正所谓老当益壮丁大妈的答起题来连对手都鼓掌称赞,也许因为女儿在娱乐圈的缘故,娱乐题在丁大妈的眼里简直就是小菜一碟,特别是90年代的歌曲或当红明星丁大妈真是比谁都熟悉,一首《北京的桥》大妈听得手足舞蹈差点跳起广场舞,回答时兴奋直呼“蔡国庆是我最喜欢的歌手”,虽说年纪已经快七十,丁大妈甚至连互联网的题型都手到擒来,问“百度的首席执行官是谁?”大妈手一甩掷地有声答到“李彦宏”,主持人直呼厉害。看丁大妈答题还真是听从了女儿瞿颖的话在开心答题啊,那么最终这位开心答题的丁大妈有没有答题到最后呢?

  窈窕妹纸小小个子蕴含大能量 为母庆生要把大奖当礼品

  一位是母亲答题女儿视频为其加油打气,另一位则是女儿答题誓要赢大奖给母亲庆生。本周四晚(8月22日22点)让你见识最有能量的萌妹纸,她叫刘木子。

  刘木子扎着两条大麻花辫,一身女式汉装,特别具有古典气质,一翻关键词是“窈窕书女”,问起缘故刘木子说:“这个书女跟大家想象中的淑女不太一样,我小学四年级之前就把红楼梦读了很多遍,我看书有个癖好就是上厕所、洗澡都会带着书看,而且看得书很杂,网游小说、玄幻系列都有兴趣。”正是因为书本的熏陶刘木子一脸的清纯书生气,她说这次来答题主要是为了自己的母亲,“我妈妈正好明天生日,我现在在南京,就想打败对手赢得生日礼物给妈妈。”如此嗜书如命的妹纸又是为了给妈妈庆生,顿时让对手觉得亚历山大,果不其然清纯妹纸刘木子一连干掉几个对手,正如主持人李好说的那样刘木子真的是学以致用,但没想到她最后的实力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她不仅能轻松答出自己的题目,就连对手不会的题都能了然于胸,不得不说这萌妹纸能量太大了,那么最后这位窈窕而又清纯的萌妹纸有没有冲到最后赢得最后的大奖呢?

  特别提示:本周四晚8月22日22点《一站到底》精彩继续!不见不散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2/n384805496.shtml report 1967 瞿颖妈妈搜狐娱乐讯在江苏卫视的王牌节目中不乏一些明星的家属来参与,印象最深的就是前不久“海藻”李念的亲哥哥来《非诚勿扰》相亲,最后浪漫牵手13号当红女嘉宾李璐,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