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路顺疯》花絮曝光 陈思诚包贝尔成烂兄难弟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将于9月29日上映的《一路顺疯》,继日前发布了主演陈思诚包贝尔的单人海报及“烂兄难弟”版海报后,又再曝光了影片的“哥俩好”花絮及最新剧照。一场洗澡戏中包贝尔饰演的弟弟往哥哥陈思诚身上泼“加料”洗澡水的桥段更是让人忍俊不禁,兄弟俩在一路拍摄中笑料不断,戏里戏外都充满了火花。

  陈思诚包贝尔二度合作火花四溅 “烂兄难弟”一路欢笑不断

  在影片中二度合作饰演兄弟的陈思诚与包贝尔,已是一对默契十足又不断产生化学作用的“欢喜冤家”。在戏里弟弟不断给哥哥制造麻烦,让陈思诚头疼不已,戏外俩人还丝毫不受紧张拍摄的影响,不忘相互“吐槽”斗嘴,给整个剧组都带来欢乐。在电影中包贝尔往陈思诚身上泼“加料”洗澡水,戏外还说自己真的“加料不加价”,陈思诚抓狂之余只好不示弱地“反击”说自己也加了料。而一场哥哥身背弟弟在海拔3200米的香格里拉爬楼梯的戏在反复拍摄后,这对“烂兄难弟”似乎完全不感到疲惫,在戏外依然相互打趣斗嘴。陈思诚表示两人完全不像,并逗包贝尔尽快减肥,包贝尔则表示两人各方面都像,但陈思诚身高不足一米八,更“不怀好意“地建议可以被背着”再爬两次“,你来我往火花四溅。但在互相埋汰找乐子之余,陈思诚表示虽然平时看着小包“烦”,但遇到什么事却一定是”我冲在他前面,他冲在我前面“,欢乐又真挚的兄弟情让人动容。

  叶伟民文隽再携手 打造新喜剧组合“人祸”造“疯途”

  再度携手创作喜剧的叶伟民与文隽,此次不但让陈思诚扮演的花心“渣男”因收到前女友意外怀孕的消息被吓至不举,更指派了包贝尔饰演的“麻烦制造机”弟弟一同上路,导演叶伟民表示,“身为男人,最可怕的灾难也就莫过于此了吧。”

  在提及为何选中陈思诚与包贝尔饰演这对“烂兄难弟”新喜剧组合时,叶伟民与文隽也信心满满,除了看中两人丰富的化学作用之外,更表示“陈思诚更帅,包贝尔更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2/n384803310.shtml report 2970 《一路顺疯》:哥哥陈思诚哄弟弟包贝尔入睡(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将于9月29日上映的《一路顺疯》,继日前发布了主演陈思诚包贝尔的单人海报及“烂兄难弟”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