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 > 《中国星力量》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星力量今晚6强角逐 韩红徒弟PK那英学员

来源:搜狐娱乐
韩红徒弟PK那英学员
韩红徒弟PK那英学员

  搜狐娱乐讯 今晚,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开启六强争霸赛,韩红徒弟曹扬本场意外回归,获得六强争夺机会,按照赛制,本场比赛两两PK,曹扬的对手却是前《中国好声音》学员、那英“小二班”的王琪玮。

  功夫熊猫变“鸟叔”引爆舞台

  今晚六强争霸赛,12位练习生亮亮分组,一对一pk,胜者即为六强。这12位练习生中有三人是踢馆的,他们分别是蔡炎东、楚玥和曹扬。三人中两人是根据赛制回归,而一人是顶替因病退赛的宗文尧。这样的机会对于三位练习生来说是十分难得,而他们的表现,也是相当的卖力。

  本场比赛,主持人出身的曹扬表现可以说让人跌破了眼镜。经常自嘲自己像功夫熊猫的他选择了一首热力十足的劲歌《精武门》,在舞台上又蹦又跳,虽然身材臃肿,但曹扬在场上却玩起了“劈叉”,加上酷炫的装扮,瞬间点燃了整个舞台,就连三位明星导师都惊得目瞪口呆。曹扬的卖力演出,给了王杰、韦唯和杨钰莹三位明星导师极大的惊喜。一向毒舌的王杰甚至称“发自内心的崇拜”,“想把你空投到韩国去干掉鸟叔”了;导师韦唯也惊叹于如此身材的曹扬边唱边跳声音也运用的那么好;而杨钰莹除了惊叹曹扬主持得好、歌唱得好、舞跳得好外,更认为今天的曹扬有点像“白了头发的蔡锷将军”,而且是“跳现代舞的蔡锷将军”。

  王琪玮《寂寞寂寞就好》以静制动

  以一首《小情歌》打动无数人的前《中国好声音》那英“小二班”学员王琪玮则是完全不同的台风,粗犷外表下甜蜜细腻的音色令他具备一种与生俱来的吸引力。六强赛中他依然延续原来的风格,安静的在舞台上述说着自己的寂寞,仿佛那只是他一个人的世界。

  王琪玮的这首《寂寞寂寞就好》也是得到了三位导师的一致好评,王杰老师惊呼“你这次唱歌比上次要好太多了”,导师韦唯则直接称王琪玮是“甜美的男声”,而杨钰莹称王琪玮的声音在自己心中“一直像天籁一样好听”,“非常的行云流水,只需要把自己最真的声音放出来,做自己就好”。

  《中国星力量》六强争霸赛,韩红徒弟PK那英学员,究竟谁能胜出?今晚22点,锁定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2/n384800002.shtml report 1361 韩红徒弟PK那英学员搜狐娱乐讯今晚,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开启六强争霸赛,韩红徒弟曹扬本场意外回归,获得六强争夺机会,按照赛制,本场比赛两两PK,曹扬的对手却是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