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八仙前传》横店热拍 李宗翰饰史上最帅吕洞宾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宗翰冬日的优雅(资料图)
李宗翰冬日的优雅(资料图)

李宗翰亲切的阳光(资料图)
李宗翰亲切的阳光(资料图)

李宗翰奢华的沉静(资料图)
李宗翰奢华的沉静(资料图)

李宗翰慵懒的贵气(资料图)
李宗翰慵懒的贵气(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神话钜制《八仙前传》日前正在横店热拍,台湾金牌制作人简远信担当该剧制片人,内地男神级偶像李宗翰挑梁领衔,该剧也是继《百万新娘之爱无悔》之后两人的二度携手合作。剧中,李宗翰饰演男主角“吕洞宾”,一代风仙道骨、清逸俊朗的标准神仙麻豆(MODEL),堪称史上最帅。

  《八仙前传》于6月28日在横店开机,至今已拍摄近两个月时间。该剧除了当红男星李宗翰这一重磅卡司领衔主演外,琼瑶女郎海陆、影视新秀张迪、“小张柏芝”贡米等青春偶像纷纷加盟。

  熟知八仙传说的观众一定了解,八仙与道教许多神仙不同,均来自人间,而且都有多姿多彩的凡间故事,之后才得道,与一般神仙道貌岸然的形象截然不同,所以深受民众喜爱,其中有将军、皇亲国戚、叫花子、道士等等,并非生而为仙,故都或多或少地存在缺点,比如汉钟离袒胸露乳、吕洞宾个性轻佻、李铁拐酗酒成性等等。八仙也分别代表了男女老幼、富贵贫贱,从一定程度上来说是普罗大众的民间神仙代表。

  《八仙前传》正是借用历史上关于八仙的神话传说,将以吕洞宾为代表的八仙神话故事跃然荧屏。关于吕洞宾的影视剧描述,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便是1998年由新加坡、中国联合拍摄的电视剧《东游记》里马景涛饰演的“吕洞宾”,一袭白衣胜雪、身背龙吟宝剑,斩尽天下妖魔鬼怪。“小马哥”(马景涛)特有的歇斯底里以及剧中与“白牡丹”“何仙姑”的三角暧昧亦成为全剧一大看点。之后便是2010年播出的电视剧《天师钟馗》里蒲巴甲饰演的“吕洞宾”,然而这个角色在剧中更像是打酱油并非主演,也无太多刻意描写。

  此次在《八仙前传》里“吕洞宾”作为全剧戏核,自然是剧情走向的把舵人,制片人简远信将此重任交由人气偶像李宗翰,绝对是选对了人,一方面李宗翰的演技自然没得说,另一方面,近两年在电影、电视剧、广告代言均有突破成绩的李宗翰保持当红男星风范,尤其是上半年《百万新娘之爱无悔》《生死相依》的相继热播,更为其爆棚人气再添砝码。

  诠释神仙界的偶像派人物“吕洞宾”,李宗翰的版本自然堪称史上最帅,在众多卖萌帅酷的神仙伙伴中,他也绝对无疑是让众多骚年美眉们眼前一亮的神仙欧巴。且看李宗翰如何在《八仙前传》中演绎敢爱敢恨的神仙哥哥“吕洞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2/n384793960.shtml report 2521 李宗翰冬日的优雅(资料图)李宗翰亲切的阳光(资料图)李宗翰奢华的沉静(资料图)李宗翰慵懒的贵气(资料图)搜狐娱乐讯神话钜制《八仙前传》日前正在横店热拍,台湾金牌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八仙前传》横店热拍 李宗翰饰史上最帅吕洞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