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汤晶媚新剧《首付》热播 性感出演获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汤晶媚《首付》剧照
汤晶媚《首付》性感出演获期待(资料图)

汤晶媚写真
汤晶媚饰演的“艾美”从率真到功利的转变让人唏嘘不已(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首付》目前正在江西卫视热播中。这部由汤晶媚、黄小蕾、张铎共同演绎的都市情感大戏以鲜明的时代气息和真实的社会热点获得年轻观众的追捧,其中汤晶媚饰演的“艾美”从率真到功利的转变让人唏嘘不已,艾美最终的人物命运走向成为了观众期待的一大关注看点。

  聚焦80后婚姻情感的电视剧《首付》表现的都是普通百姓遭遇的众多忧愁烦恼。最突出的就是住房问题,如今高房价成为现代都市人的不可承受之重,在大城市里买房对普通百姓来说难如登天。剧中不管是来自农村家庭的“林小堂”,还是身为房产小中介的“庞立”,都为房子问题压得直不起腰杆。汤晶媚饰演的“艾美”虽是生活富裕的大小姐,整日跟着老爸打高尔夫,但经历过了一次感情伤害后,坚信没有金钱的爱情是不可靠的,一切向“钱”看。

  汤晶媚在剧中的扮相颇具风情,性感有加,很多观众留言说看着这样一个女孩因为一次受伤就对爱情失去了信心感到很遗憾。汤晶媚对此表示,该剧提出的概念是“爱情是首付,婚姻是月供”,比较新颖,通过揭露了很多社会的无奈一面,让剧中的人物得到成长,艾美的性感最终也将拥有质的蜕变。

  据悉,汤晶媚近期也投入到了新剧《超级灰姑娘》的拍摄工作中,与邱泽等人共同演绎一段梦幻的爱情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2/n384792109.shtml report 1340 汤晶媚《首付》性感出演获期待(资料图)汤晶媚饰演的“艾美”从率真到功利的转变让人唏嘘不已(资料图)搜狐娱乐讯电视剧《首付》目前正在江西卫视热播中。这部由汤晶媚、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汤晶媚新剧《首付》热播 性感出演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