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雪鹰》亮相北京电视节 概念海报危机一触即发

来源:搜狐娱乐
《雪鹰》概念海报
《雪鹰》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3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于8月22日在京举行,此次展览吸引了上千家影视剧制作公司、电视台、媒体等相关行业人士参加,一起为2013年的电视荧屏作品进行深入交流和洽谈合作意向。其中,北京典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年度巨制《雪鹰》首次亮相影视展,为赚人眼球,片方曝光了《雪鹰》大气神秘的概念海报,传达出“一触即发的危机,敌我都无所遁形”,一经亮相便成为节目展的亮点。

  《雪鹰》全新抗战大戏 题材故事阵容皆吸金

  据悉,《雪鹰》故事发生在1944年冬,抗日战争已进入尾声,日军在世界各地的战场上频频失利,日军高层决定发动一场代号为“焦土计划”的生化细菌战,妄图挽回败局。故事讲述了东北抗联的共产党员胡铁荣联合各路民间抗日义士---洛雪、郁宁远、谢欢等,组建了雪鹰之队,在日军的大后方新京市屡次挫败日军的阴谋,并最终摧毁了名为“100所”的日军生化武器研究中心。

  与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故事相得益彰的是,典范文化诚意邀请了影视圈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出演本剧。《雪鹰》由陈冠龙执导,王强、金晨、万弘杰、陈月末、杜志国、姚安濂、何音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众星通力合作,立体地表现了剧中鲜活且有特点的人物,在那场民族生死存亡的战争面前,发自内心的抗争,真实再现当年中国人民抵御外侮的那段可歌可泣、气壮山河的历史画卷。

  惊艳亮相中国国影展 《雪鹰》曝光概念海报

  作为典范文化年度巨制,《雪鹰》打破了以往抗战题材战争戏的贯用叙事风格,自开拍以来便受到各方面的关注。惊艳亮相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时,资方典范文化曝光了《雪鹰》首款概念海报,大气厚重的画面设计,渲染传递出一种浓浓危情。尤其是海报的标语“一触即发的危机,敌我都无所遁形”,更是将故事中错综复杂、跌宕起伏、惊心动魄等元素传达出来,勾起与会人士强烈观看欲望。

  相关购片人表示:看了《雪鹰》的相关物料,确信它是一部制作精良极富戏剧张力又动情震撼的抗战大戏, 它能向观众传达抗战剧的真正的艺术灵魂。如此一部聚焦与致敬奋战在特殊战线上无名英雄的电视剧,在播出后定能引起了观众强烈的情感认同,从而取得不错的收视率以及口碑。与此同时,他们还直言:凭借新颖题材、接地气的剧情设置、优秀的主创团队、精良的后期制作,在抗战雷剧广受诟病之际,《雪鹰》或有望成为 “抗战戏”正名之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2/n384788487.shtml report 1736 《雪鹰》概念海报搜狐娱乐讯2013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于8月22日在京举行,此次展览吸引了上千家影视剧制作公司、电视台、媒体等相关行业人士参加,一起为2013年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