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推拿》央一热播 刘威葳深陷“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刘威葳《推拿》剧照
刘威葳《推拿》深陷“三角恋”(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推拿》是刘威葳和张国强、濮存昕、李菁菁、高亚麟等合作的一部关注盲人的电视剧,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刘威葳在剧中饰演的是盲人推拿师孔佳玉,一个骨子里期待最平常的感情生活的女人。她和张国强在剧中以特殊的“亲昵互摸”方式交流感情,真挚自然,丝毫没有矫情和做作之感,让她成为该剧最出彩的女演员。刘威葳独特的表演方式,也再次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而随着剧情发展,情窦初开的马跃爱上了剧中的小孔,使刘威葳陷入了复杂的“三角恋”,究竟三人的感情线如何发展,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

  和张国强三度合作

  据悉,《推拿》已经是刘威葳和张国强第三度合作,因为两人太过于熟悉,所以现场有很多即兴的东西来完成,刘威葳坦言,“比如踩脚的戏份,等你演盲人演时间长了,就会抛弃一些惯性的交流的方式,找一些特别的交流方式,大部分都是触碰到彼此才知道。我到最后我也不知道对手戏怎么演的,因为看的就是一团影子。演亲热戏的时候,我特别想跳到他身上,他差点没撞个跟头,彼此是不知道下面怎么演的。在我们两个尺度之内是可以的。我们当时就笑场了。”

  和马跃“第三种感情”

  《推拿》中小孔和王泉的感情从一开始就是如胶似漆,难舍难分,但当家庭的阻挡和问题出现时,两人产生了隔阂和矛盾,而此时马跃的出现,却恰好满足了孔佳玉心中对于美好感情的向往,有爱人的细心体贴,有舒心的赞美和慰藉,不需要考虑外界的纷扰,仿佛如初恋般没有杂质。然而这段“第三种感情”也如幻影般不真实,小孔最后的归属也让人备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2/n384788447.shtml report 2398 刘威葳《推拿》深陷“三角恋”(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推拿》是刘威葳和张国强、濮存昕、李菁菁、高亚麟等合作的一部关注盲人的电视剧,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刘威葳在剧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推拿》央一热播 刘威葳深陷“三角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